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超短小甜饼 all cp

也可以接着刚才的刀一起看的甜饼OTZ
依旧all cp哦,注意避雷~


强特

他今天很晚才到家,靠着我的肩膀,

看着他主持的节目就睡着了,

他皱着眉,好像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的样子。
不过看着他靠着我睡着的样子,真是跟当年一摸一样。
我轻轻吻了下他的额头,抱歉,辛苦了,
剩下的话就用我余下的人生来慢慢说给你听吧。


庚澈

他在我买的新公寓里闹腾得天翻地覆。
然后闹累了,现在在卧室里,穿着他那跟睡衣一样的休闲服睡得天昏地暗。
我认命得把他甩在沙发上的那条红色裤子叠好,收进衣柜里。
坐在依旧乱糟糟的客厅,虽然乱得让我头疼,不过我还是止不住得想笑。
他在我面前,还是这个肆无忌惮的样子,最好。
不多说了,我得收拾收拾,醒了估计他又要闹着去吃海底捞了。


赫海

我就是在他去买咖啡的时候,去买了把伞。

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家伙站在咖啡店外,看着雨雾蒙蒙,一副难过的样子。

好啦,抱歉抱歉,应该给你说一声的。

其实我知道他总是在雨天格外敏感,

我也知道他的所有不安。

小笨蛋,我们都一起走过彼此的大半人生了,怎么还这么不安啊。

不是说过了吗,我的固定同行人。

雨会停,可我是不会走的哦。



贤敏

我弹着吉他,哼着歌,他也靠在长椅的一旁,用他温柔好听的声音附和着我的曲调。
不知不觉已经这么多年过去,我们都头发花白。
不过回想起来,也没什么遗憾的。
现在,很幸福了。
阳光暖暖的,他把围巾围到我的脖子上。
拿过我的吉他,收拾起来。
他说天冷了,我们早点回家。


源范

他带我到欧洲的小镇旅行,找了家口碑很好的当地小店吃东西。
这里没有聚光灯,没有欢呼,没有呐喊,但是有他。他笑起来,还是以前的样子。
一看到他的笑容,我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他总说我是天使,说我很耀眼。
可他才是我的勇气,我的自信,我的光。


艺旭


不是都说了你们不要写什么奇怪的fanfic了吗。
他又瞎看什么了啊,怎么又以一副哀怨的眼神看着我啊QAQ
什么叫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
这怎么回答啊?
是……?
啊……果然我只是你喜欢的弟弟啊( ̄ー ̄)
不不不是!
好啊!你果然不喜欢我了!
O_O?
谁能告诉我金厉旭到底怎么了啊啊啊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48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