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一句话虐 all cp

嗯…看了很多以前的视频突然怀旧
负能量爆棚,各种刀预警,心脏不好不要点OTZ
脑洞瞎写,看心情后面应该还能烤出小甜饼hhh
没写是哪一方的角度说的,应该可以看出来…吧?

强特
我习惯了一个人负担生活的重量,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忘记了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觉。

庚澈
我喜欢热闹,总有很多人围在我的身边,赶都赶不走,可直到他离开,我才知道一个人的空位可以那么大。

赫海
我说不要像雨一样走,可是,雨停了,你也不见了,不要装傻,你明明听懂我说的了。

贤敏
两个人这首歌,当年我们在房间里,喝得醉醺醺的,依偎在一起哼唱到睡着,可是后来,我们只能在两场不同时空里,用这首歌,送上不同的祝福。

源范
看她们在跨年晚会上的饭拍,我总在新年的钟声里祈祷,那是我在祈祷你平安快乐,即使没有我在你身边。

艺旭
你对我仿佛没有很特别,你总告诉饭们不要写奇怪的fanfic,不过没关系呀,现在这样就很好,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评论 ( 22 )
热度 ( 55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