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我家的小神仙 01

这算不算一个玄幻故事23333
emmmmmm……
其实是貌似是个童话故事23333
暖心赫x呆萌小神仙
ps:我这两天好勤劳的有木有_(:з」∠)_

传送门点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李东海是个小神仙。

唔……你问我他是什么神仙?

他自己也还没搞清楚。


今天他在软软的云里面呼呼睡觉,舒服得滚了一圈。

一不小心,就掉下来了。

摔得他现在屁股还疼呢。


因为他是小神仙,跟人类有点不一样。

他的脑袋上顶着一个小小的光环。

随着他的动作一蹦一跳的。


什么?你说光环是小天使才有的?

不管,小光环可好看了,就是我的。


希澈哥总说人类可可怕了,

你是小神仙也要躲他们远点。


所以李东海现在正躲在一个大大的纸箱子里。

对着头上的小光环说,

“哎呀,你变暗一点呀,会被发现的。”

小光环表示不想理他。


于是在李赫宰回家,准备开门的时候,

就看见自己昨天买冰箱的包装盒,

正在楼道里散发着诡异的光……


“说,你是什么人?”

李赫宰连人带盒子一起拖进小公寓的客厅。

小神仙一个没站稳,就扑在了毛茸茸的白色羊毛地毯上。

“唔……我不是人……”

李赫宰一听,这是什么意思?

一上来就骂自己不是人?

这是什么操作?

O_O?


“唔……我是说……”

希澈哥说,不能随便说自己是小神仙的。

于是李东海乖乖得闭上了嘴巴。

“嗯?继续说呀?是什么呀。”

李东海眨着眼睛看着他,坚定地摇摇头,表示拒绝再开口说话。

李赫宰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陷入了沉思。

本来心想,可能是哪家的孩子跟家里吵架了,离家出走吧。

可是,他脑袋上的亮光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人类吧?”

李东海惊讶地睁大眼睛,虽然嘴巴依旧闭得紧紧的。

李赫宰叹了口气,看着表情,应该没错了。

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还能被神仙眷顾……?

不过这小神仙……

跟自己想象中白胡子老头儿的形象,差距有点大啊?


话说李赫宰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来历不明的人,想报警来着。

不过现在看着这个小神仙一脸呆萌的样子,李赫宰有点心软了。

“喂,你饿不饿?”

李东海坚定地摇摇头,

“神仙是不用吃东西的。”


然而半个小时过去,

当李赫宰坐在地毯上,呼噜呼噜地吃着海鲜拉面的时候,


他感受到了来自沙发角落里的强烈目光……

“呃……想吃?”

点头。

“再给你煮一包吧?”

点头点头。

“吃得完吗?”

疯狂点头。

“唉……你们神仙不是不用吃饭的吗?”

李赫宰认命地去厨房煮面。

“好吃的东西可以吃一点呀~”

小神仙捧着李赫宰的碗吃得开心。


吃饱喝足后。

“你不是神仙吗?怎么跑到我家门口了?”

“睡觉的时候不小心从天上掉下来了。”

( ̄ー ̄)……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

“我的翅膀……睡觉的时候扔到一边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去……”

李赫宰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真的是小神仙?不是小笨蛋吗?


唉,没办法,只好先让小神仙住下来了。


李赫宰的公寓不大,只有一间卧室。

嗯……让神仙睡沙发好像不太好。

于是……

“喏,你睡这里,我去外面睡。”

小神仙一点没客气,扑上去就滚了两圈。

“比软软的云硬好多哦……”

李赫宰发誓他在小神仙脸上清楚地看到了一脸嫌弃……

“不喜欢那你回去睡呀!”

“不不不~喜欢喜欢~晚安呀~”

李赫宰抱着枕头无比怨念地回了客厅。


这几天,李赫宰都是很晚才到家。

公司最近忙得不得了,天天加班。

而且昨天把电暖忘在某人睡觉的卧室了。

李赫宰在沙发上睡到一半就被冻醒。

他翻了个身裹紧毛毯,很累也懒得再起来了,就那么睡到了天亮。


于是他不负众望地光荣感冒了。

今天刚一进门就不停咳嗽。

屋里的小神仙听到动静,从里面窜出来,

“李赫宰你回来啦!”

他看到李赫宰在玄关咳得厉害,

“你怎么了?”

看他一脸疑惑的样子,李赫宰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没事,感冒了。”

“感冒?什么是感冒?”

“你们神仙也不生病的吗?”

李赫宰无奈得笑笑,拉着小神仙坐到沙发上。

“生病啊,就是身体不舒服,会咳嗽,没力气。”

小神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难过得看着他。

“哦……那你一定很难受。”

李赫宰认真看着面前一脸心疼的小神仙,

“没关系,吃了药就会好了。”

他翻出一板白色的药片,

“喏,就是这个。不是糖果哦,很苦的,你不要乱吃。”

“我知道的啦。”

小神仙很贴心地去给他倒温水,看着他把药片吞下去。

“那你今天去房间里睡吧,我们一起呀。”

李赫宰下意识地想拒绝,

“不好吧……再说我还会传染给……

啊,对了,忘记你们不会生病了。”

嗯,想想也没什么,两个大男生,一张床挤挤就睡下了。



半夜,李赫宰还是发起了高烧。

小神仙被身边热气腾腾的李赫宰给吓醒了。

急得差点就要掉眼泪。

“李赫宰,李赫宰,你快醒醒,你怎么这么烫啊,好吓人。”

李赫宰被小神仙闹醒了,看着面前一脸哭相的小神仙,虽然身上还是没力气,但还是本能伸手把他揽进怀里。

“别怕别怕……我就是有点发烧……发烧你懂吗?就是身体会变烫……”

小神仙凑近他,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闷闷地说,

“那怎么办呀……”

“医院……可能要去下医院……就是家旁边的那个白色大楼。”

李赫宰烧得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小神仙害怕不得了,感觉李赫宰快要死掉了啊怎么办。

“医院……医院……”

小神仙默默得念叨着,一咬牙一跺脚,

拉开李赫宰的衣柜,翻出一件带帽子的大羽绒服,把他头上的小光环严严实实地遮住,

然后扶起迷糊的李赫宰,把他背了起来,一步步往外走。

别看我们小神仙懂得不多,但是作为一届神仙,力气可是很大的。



第二天李赫宰一睁眼,就看见周围白茫茫的一片。

反应了半天,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

一转头就看到小神仙缩在他大大的羽绒服里,扣着帽子打瞌睡。

这个小笨蛋,大半夜是怎么一个人把自己弄到医院来的啊。

李赫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好像突然被撞了一下。

“东海,东海。”

李赫宰轻轻推了推他。

“嗯……?”

小神仙睡眼朦胧,

“李赫宰你醒啦!”

小神仙看到李赫宰醒了超级开心,笑眼弯弯的,

“我给说哦,你再也不要来这什么医院了,昨晚那个什么医生大叔拿了一堆尖尖的东西,好吓人啊。”

李赫宰一听就笑了,连衣服带人一起抱住。

“小傻瓜,那是医生在治病呀。”

小神仙本来想埋在他暖暖的怀里蹭蹭,

可一闻到消毒水的味道又让小神仙嫌弃得把脸扭向一边,

“是吗?那你不要再生病了……”

“嗯,不会了。”

李赫宰轻轻吻了下他的发旋,刚退烧,他的声音还有点沙哑。

小神仙突然觉得自己的脸也莫名发烫。

噫?我也发烧了吗?

可是神仙是不会生病的呀。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7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