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我家的小神仙 02

有新人物出场,大家猜猜看呀~
虽然戏份不多233333
但也是有故事的人~
ps:我竟然把小神仙写成了连载,

好惶恐233333
pps:最近天气很冷,大家小心感冒
都要和小神仙一样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哦

传送门点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李赫宰和李东海正坐在病房里聊天。

碰巧昨天那个医生过来了。

嗯,是有点吓人。

看着小神仙一脸视死如归地护在自己身前,不让那个拿着退烧针的医生靠近的样子,李赫宰笑得前仰后合。


而且没想到的是,那个医生还配合小神仙演戏,呲牙咧嘴地比划着要拿最大的针头扎李赫宰。


看着小神仙头顶的光环都快被吓灭了,

李赫宰终于出面制止了悲剧的发生,

他冲眼前的医生说,


“好了艺声哥,你别吓他了。”


那医生闻言收了针管,可是小神仙还在那保持原地不动。

“李赫宰,你为什么叫他医生哥啊?明明是医生大叔才对。哎,你别推我,我让开他还是会扎你的!昨天就是这样!”

 面前的医生拿出病历本不轻不重地敲了小神仙脑袋一下。

 “我那是在给他治病好嘛。”

“啊!”

小神仙赶紧伸手防御,不过好像又突然想起什么,尖叫着就往李赫宰怀里扑,一只手还拽过羽绒服飞速地蒙住自己的脑袋。

不一会儿又偷偷掀开衣服,漏出一道小缝,从缝隙里看李赫宰,

“完了完了,那个医生大叔看到了我的小光环了!希澈哥说不能让别人看到的!赫宰,他会不会把我抓回去,也给我打针啊?”

李赫宰无奈得把羽绒服掀开,搂着他坐好。

小神仙还不死心,企图用手盖住正在尽职尽责发光发热的小光环。


“这是我大学学长啦,艺声哥。让他看到没关系的。”

李赫宰把他的手从头上放下来,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不让他再乱动。

李东海将信将疑地把手放下来,用余光去偷瞄那个医生没什么表情变化的脸。

弱弱地跟着李赫宰叫了声“艺声哥……?”


那人挑眉,

“不叫我医生大叔了?”

摇头摇头。

“这才乖嘛。”

艺声伸手穿过李东海头顶的小光环,揉了揉他的头发。


“呐,给你这个病号带的饭。”

说着艺声伸手递给李赫宰一个保温桶。

盖子打开,香气四溢。

是蔬菜鸡丝粥。


小神仙看到吃的就坐不住了,气鼓鼓地指着保温桶,


“为什么没有我的?!”


艺声耸耸肩,

“你不是不用吃饭的吗?”

哇……这个人怎么连我们不用吃饭都知道?

李东海瞪圆了眼睛,一下子不知道接什么好。

“好了,哥,别逗他了。”


李赫宰拿碗分出一半的粥,递给李东海。


艺声指着几乎满满一保温桶的粥说,

“小家伙,没看见那么一大桶的吗?”
 
李东海接过粥,小口小口地喝,还嘟囔,

“哪有很多?我几口就喝完了……”


艺声无奈地笑着摇头,没再接话,转头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你从哪儿捡的这宝贝啊?”

李赫宰忙着喝粥没抬头,

“天上掉下来的。”


艺声笑了笑,戴上口罩拿起病例,朝李赫宰挥挥手,准备去下一间病房查房,

“钱我帮你交了,记得之后打我卡上。”

李赫宰摆了摆手示意他赶紧走,别妨碍我俩吃早饭。


看到那个医生走远了,李东海才放下粥,一脸惊恐地对李赫宰说,

“赫宰,为什么那个医生知道我不用吃东西啊?”

李赫宰继续低头喝粥,想了想说,

“嗯……可能是他之前也遇见过和你一样的小神仙吧……”



下午又输了会儿液,李赫宰觉得精神总算回来了。

他洗干净保温桶,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带着小神仙回家。

到了公寓门口,李赫宰突然想起来,

“东海,你出来的时候带钥匙了吧?”

“钥匙?”

“就是开门用的那个,我放在门口鞋柜上了。”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然而小神仙还是有点不明白,

“我们开门从来都不用那种小铁片的。”

李赫宰叹气,那是你们神仙的门啊,这里可是厚实的的防盗门啊。


李赫宰从兜里掏出手机,联系了物业帮忙换锁。

估计还得等会儿。

看着一旁在寒风中冻得鼻尖泛红的小神仙,李赫宰还是决定带他找个暖和的地儿等着。

他带着小神仙去了一家他常去的馄饨小店。


刚一进门,就听见热情地招呼。

“哎,赫宰,好久没来了。”

老板是个五十多岁面容和善的阿姨,她笑着从后厨走出来。


“啊……最近有点忙。”

李赫宰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牵着李东海到他常坐的位置坐下。

还没到饭点,店里基本上还没什么人。

小店的面积虽然不大,但这个街区已经开了几年的时间,依旧干净整洁。

“阿姨,这里两份馄饨。”


李东海扣着羽绒服的大帽子,一脸好奇地东张西望。

李赫宰戳了下他的脑门,

“看什么呢?”

“这里是有好吃的的地方吗?真好~我们那里什么都没有。”

李赫宰觉得有点好笑,看着小神仙一脸羡慕,不自觉地说,

“这儿这么好,那你就留下来好了。”

李赫宰说完自己都愣了一下。

小神仙却没怎么在意,一边低头玩手里的碗筷一边说,

“好呀,反正没有翅膀我也飞不回去。”

其实李赫宰不太想聊这个话题。


短短几天的相处,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他也还没摸清他和他心中那些飘忽不定,若隐若现的感情。



正巧,这时候馄饨来了。

“来~热腾腾的馄饨~”

老板娘稳稳地把托盘放在桌上,两碗薄皮大馅的馄饨香气四溢。

“哎,赫宰,这是谁呀?没见过啊。”

李赫宰有点支吾,

“啊,这是我朋友,东海,在我家借住两天。”

李东海怕说错话,就一直用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盯着那个阿姨。

“哎呦,这模样长得真好~跟电视上的明星似的。”

李东海一听到自己被夸奖了,心里乐得不行,瞬间眼睛亮晶晶,

“谢谢阿姨,阿姨你也看起来超级年轻的。”

“哎一古,这孩子嘴真甜。”

李赫宰在一旁默默扶额,

那个整天怼人的李东海去哪了?


李东海很快就吃完了一大碗馄饨,整个身子都变得暖洋洋的。

他摸摸鼓鼓的小肚子表示,阿姨做饭真好吃!

李东海这么想着,也这么说了。

阿姨在一旁听到,笑得合不拢嘴,临走还送了李东海一听可乐。


李赫宰表示现在相信面前这人是小神仙了。

人见人爱这能力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正好物业打来电话,说可以换锁了。

李赫宰和李东海一起慢慢往家走。

顺利地换了锁,李赫宰拿着一串新钥匙,站在玄关若有所思。


李东海早已经蹦蹦跳跳地扑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李赫宰看着他因为喜剧节目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

默默地从那串新钥匙上卸下来一个,从杂物盒里拿出一个小鱼尼莫的钥匙链,挂了上去。


他走过去,把钥匙丢给李东海。

李东海伸手一接,看了看,

“这个……给我的?”

李赫宰抱着沙发靠垫,和李东海一起窝进沙发,

“嗯,收好了,可不要弄丢了。”

李东海不解地看着手里的钥匙,摸了摸钥匙链上漂亮的小鱼,安静地听李赫宰说话,

“这样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也能出去转转。”

李东海摸了摸头顶上其实根本摸不着小光环,

“可是……我不是不方便出去的嘛。”


“没事,你扣着外套帽子,看不出来的。

以后……以后等天暖和了,我们再想办法。”

李东海把那条小鱼握在手心,笑着点头,

“嗯,好。”


李赫宰起身关了电视,

“不早了,早点睡吧。”

李东海伸手去抢遥控器,

“再看一会儿嘛~”

哎呦,没抢到,哼~

“睡!觉!”



雪抓住十二月的尾巴,

纷纷扬扬地在这座的城市飘起,

暖黄色的街灯下,行人匆匆。


而温暖的房间里,

有两个人,

早已相拥入眠。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