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我家的小神仙 05 一颗小橙子

今天的目标是把小神仙裹成一颗小橙子🍊
因为被童哥ins上的小甜豆萌到了(//∇//)
这次是逛超市和加班的故事~

传送门点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李赫宰今天很早下班回家。

他翻翻冰箱,好像没什么存货了。

李东海此时正坐在沙发上喝完了最后一盒果粒酸奶。

李赫宰走过来拿走了酸奶盒子,塞到已经有点满了的垃圾袋里。

“你的超能力是不是吃东西啊?”

李东海没理他,继续拆开最后一包薯片。

美滋滋~咔哧咔哧。

李赫宰一脸沉痛地夺过来,拿小夹子封了口。

当初就不该心软给他买来尝。


“别吃零食了,你饭都还没吃呢。”

“为什么?这个脆脆的片超级好吃,反正都是吃的有什么问题?”

“这个吃多了对身体没好处,就算你是小神仙不生病也不可以。”

没想到小神仙这次没反驳,撇了撇嘴就很乖地去厨房倒水喝了。

李赫宰挑眉,这突然这么听话,还真让他有点不习惯。

他凑过去,

“怎么这次这么听话?”

小神仙没看他,自顾自地喝了口水,

“你说得对啊,而且你是为我好嘛,我为什么不听?”

李赫宰一时被这逻辑满分的回答给噎说不出话来。

这个小神仙,倒是什么都看得明白。



“东海,咱们一会儿去趟超市。”

“超市?”

“嗯,就是有卖很多好吃的的地方。”

“哎~好呀。”


李东海走到卧室门口,

“赫宰你找什么呢?”

小神仙看着李赫宰在衣柜里疯狂翻找。

“来,换上试试。”

李赫宰拿出一件橙色的卫衣,给李东海套上。

他的这件衣服稍微有点大,衬得小神仙小小的一只。

李东海侧头看他,

“怎么样?”



李赫宰看着面前的小橙子,

嗯,可爱,想……

啊不不不……不是你们想得那样……

我还是很正直的。



“挺好。到超市里还扣着羽绒服的帽子有点奇怪,穿卫衣就好一点啦。”

小神仙在镜子面前转了个圈,

“嗯,我也觉得挺好看的。赫宰,这件衣服就给我吧。”

好好好,小橙子,你好看听你的。



晚上七点,超市里很热闹。

小神仙很激动。

“哇,这么多好吃的,好想住在这里啊!”

李赫宰在后面推着购物车,想逗逗他,

“你要住在这里吗?行吧,那我一会儿买完东西自己回家好了。”

小神仙一听急忙摆手,

“啊不要不要,我还是回家好了。”

“为什么又改主意了?”

“万一你跟那天一样,病得快要死掉了,又没人带你去医院,多可怜啊。”

李赫宰扶额,

我那只是发烧好吗……


给小神仙买了他喜欢的新的棉拖鞋,毛巾,茶杯,

又买了点蔬菜蛋奶,看差不多了就准备去结账。


然而李赫宰精心挑选的无零食路线,还是拜倒在了小神仙极好的眼力下。


李东海看见零食货架就走不动道儿了,

李赫宰从他的眼中看见了想把货架全部搬回家的强烈欲望。

“不可以。养成习惯就不好了。”

李赫宰默念我是有原则的人。

“那就一包。”

小神仙可怜巴巴地抱着一包薯片。

李赫宰动摇了。

嗯,一包好像还比较合理。

“唉,放进来吧。”




两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

刚一进门,李赫宰的电话就响了,公司有急事叫他回去开会。

李赫宰在房间里讲了一会儿电话,给公司那边说,自己晚几分钟到。

这边小神仙默默地把买来的东西从购物袋里拿出来,分门别类地放进储物柜和冰箱。

李赫宰挂了电话从房间里出来,

蹲在冰箱面前的小神仙抬头问他,

“怎么啦?你是不是有事要走?”

李赫宰突然有点舍不得走,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给你做完晚饭我再走。”

“不用啦,你快去快回吧。我们不是有买那个胖胖的饭团吗?你教过我,热一下就可以的。”

李东海拿出刚放进冰箱里一盒饭团,冲李赫宰摇了摇。

李赫宰想了想,的确公司那边催得比较急,他太晚去也不好,别人的工作也会受影响,不知道要拖到多晚。


于是不得不听从小神仙的提议。


他迅速穿好衣服,李东海到门口送他。


“一会儿自己再热杯牛奶喝知道吗。”

李东海点头。

李赫宰心里还是有点难受,伸手抱住小神仙。

“抱歉,明天给你做小排骨。”

李东海学李赫宰的样子也揉揉他的头发。

“好啦,你不是说如果你每天在家的话,就不能给我买好吃的了吗?为了我的小排骨,李赫宰先生请赶快出门吧。”


看着小神仙努力逗他的样子,李赫宰心头一暖,


“我会努力早点回来的。但是如果太晚了,你就自己先睡。”

李东海乖乖点头。

“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李赫宰继续不放心地说。

“啰嗦,我是小孩子吗?”

李东海一脸嫌弃。

“这不是没让你这么晚自己在家待过嘛。”


李赫宰站在门口还想给小神仙嘱咐什么。


“好啦,早去早回吧。”

李东海把李赫宰往外推。

“嗯,放心。”





晚上快一点的时候,李赫宰才回到家。


本来以为小神仙早就睡了,他连开门都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发出太大响动。

没想到一进门就看见沙发上一小片暖色的光。


小神仙在沙发上睡着了。

脑袋上的小光环在寂静漆黑的夜里散发着浅浅的光。

桌上还给他留了一杯牛奶,一个饭团。


李赫宰换了拖鞋,抖了抖身上的寒气,走到沙发旁边,蹲下看他。


今天裹得像一颗小橙子一样的李东海,尤其可爱。

帽子里露出一点小脸,睫毛轻轻颤动。


李赫宰伸出手,将挡在他额前的碎发,挽到耳后。


他突然觉得心底一片柔软。



以前总是一个人。

很早到家或是很晚到家都没有分别。

在外面的时候没什么,

但一回家面对漆黑空荡的屋子就会感觉特别孤单。


没有人在等他。

也没有人可以牵挂。



然而自从这个小神仙误打误撞地闯进自己生活里,

李赫宰才觉得自己终于活了过来。

工作里总是要维持完美的自己,时刻警醒。

而对着小神仙,他可以发自内心的喜怒哀乐。

虽然偶尔也有很多小麻烦,

但李赫宰觉得,这才是生活。



他情不自禁地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

然后抱起他,回了卧室。


小神仙在睡梦中不安地动了动,一脚踹了身上的被子。


一会儿又好像感受到了熟悉的体温,往李赫宰旁边蹭了蹭,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再次安心地睡了过去。


李赫宰笑着给他盖好被子,吻他好看的眼睛。




晚安,我的小神仙。




这座城市终于在浓重的夜色里结束了一天的繁忙,陷入了甜美的梦里。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