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假如李东海变成了一块小饼干

突发奇想搞笑无脑小甜饼(///▽///)
吃着饼干还在敬业想段子_(:з」∠)_
被自己感动_(:з」∠)_
ps:总是在很清冷的时候出现_(:з」∠)_





李东海一觉醒来发觉自己变成了一块小饼干。

还是巧克力夹心的。



惊吓过度导致他头脑异常清醒。

“李赫宰!李赫宰!”

幸好还能说话。

“哎,来了,来了。”

李赫宰叼着牙刷进来,就看见房间里空无一人。

奇怪,他明明听见有人叫他呀。



“东海?你在这吗?”

“……我在。”

声音是从枕头那边传过来的,循着声源看过去。

赫然一块巧克力夹心小饼干。



!!!



“李东海,你别恶作剧吓我了行不行!快出来!”

李东海叹了口气,

“我没吓你。”

动了动身体,发现还是没用,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李赫宰用了半分钟才接受这个事实。

他小心翼翼地捧起那块饼干,放在眼前仔细观察,生怕一不小心就给弄碎了。



他刚想安慰下李东海,就听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的笑声吓得李赫宰差点把饼干扔了。

“李东海!你干嘛!”

“没这么近距离地看过放大版的你嘛,鼻毛我都看见了哈哈哈。”

李赫宰在心底默默计算,如果我现在揍他,会有多少几率被金希澈打死。

……

为了保命,李赫宰还是默默放弃了这个想法。

继续问那块还在笑,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小饼干,

“那现在怎么办?”

李东海想了想,

“先带我去见成员们吧。然后我们再想办法。”

李赫宰起身去找了个装首饰的盒子,把小饼干安稳地放在柔软的丝绒里面,带他一起去了待机室。




“哎,李赫宰,你把我放在那袋饼干旁边,让我吓希澈哥一下。”

李赫宰满头黑线,

“喂,你都这样了,别玩了吧。”

“没事没事,你在旁边看着我。”



不一会儿,金希澈回到待机室,刚坐下就拿了饼干就往嘴里送,

“希澈哥别吃!”

李赫宰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干嘛!吃你块饼干!看把你小气的!”

“不,不是……哥……我……那个是……李东海你快说句话!”



小饼干这才甜甜地开口,

“希澈哥~”

金希澈看着手心里的小饼干愣了一下。

不过他也算是大风大浪见多了,所以只是惊讶了一下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所以你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委屈巴巴,

“嗯……”

“没事儿,哥去叫崽子们过来,给你想想办法。”




在金希澈的积极宣传下,很快,司机全员都get到了这个事实。

小饼干被放在桌子中间接受围观。




“东海哥变成小饼干也这么好看。”

李赫宰白了曺圭贤一眼,李东海颜饭都没有这么闭眼吹的。

“东海哥就算你变不回去也没关系,我们会陪着你的。”

李赫宰腹诽,金厉旭你够了啊,不管他变成小饼干还是小薯片也都是我的。



李东海在众人关爱的眼神中趴在丝绒小盒子里,感动得眼泪汪汪。

李赫宰终于忍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隔壁的弟弟们是不是也要来表白了?

于是李赫宰站起来,坚定表态,

“大家不要担心,我会保护好李东海的!”

原本围着小饼干的大家一致回头看他,




“你算哪块小饼干?!”




李赫宰表示受到了极大伤害。💔



于是那天的staff们,就以一种看奇怪人的眼神看着在后台沙发上捧着一块小饼干,不断碎碎念的李赫宰。





没了_(:з」∠)_
无法收场_(:з」∠)_
自己都看不下去_(:з」∠)_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删了_(:з」∠)_




评论 ( 33 )
热度 ( 5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