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身高压制

赫海AU超短小甜饼,OOC有,一发完
ps:最近脑洞很多,连载卡壳
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怨念……捶胸顿足_(:з」∠)_




经过多年的细心观察,我们可以发现,

李赫宰是比李东海高出那么一点点的。



据并不可靠的官方资料显示,

李赫宰身高176cm。

李东海身高175cm。



出于人身保护考量,

我们就不去探究那些综艺自曝的相关资料了。

就姑且认为他们一个两米八,一个两米七九吧。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我们通常将其称之为,


身高压制。



回看他们练习生时期的照片,

可以发现那个时候的李赫宰就是比李东海高的。

而且还不止一厘米。

他们的生日仅仅只差六个月而已。

虽然李东海后来长个儿了,可惜还是没能超过李赫宰。



有一段时间,李东海总是很怨念地看着李赫宰。



正在玩手机的李赫宰,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炙热视线。

“我头顶有东西吗?”

李东海一撅嘴,扑过去就对着李赫宰还没做发型的头发又抓又揉。

“说!你练习生的时候,是不是背着我,去和金俊秀开小灶了?”

李赫宰一头雾水,任由小祖宗在他头顶作乱。

“喂,你说什么啊?我可是一块糖都没给那家伙买过啊。”


李东海消停了一会儿,但还是有点不甘心,

“那为什么你比我高啊?虽然只是一点点吧。”

李赫宰笑了,合着这么多年又想起这茬了,

“你也说了,就高一点点嘛。基本没差啊。”

“可是,可是你看她们每次拍的照片,你都比我高不止一点点!”

李赫宰巧妙地转移话题,

“那你怎么不去说始源呢。他可比我们俩都高多了。”

“哎呦,始源不一样嘛,他就应该长那么高。”

李赫宰听这话不对劲啊,

“合着我不应该?”

“哎呦不是……因为你要和我一直站在一起嘛。”

李东海越说越小声。

李赫宰笑了笑,没再说话。





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李赫宰有时候会垫增高,或者穿有一点跟的鞋。


不光是为了舞台效果好。


他想比李东海高一点点。

不用很多,就高一点点。

就像他们小时候一样。


这让他觉得可以更好地保护他,

就仿佛回到那些他没能好好保护他的少年时光。



虽然他知道,就算那时候,他也是个毛头小子。

虽然他知道,现在的李东海早就不需要任何保护。



但他还是习惯了。



至少在小笨蛋感性爆发的时候,

或者在聚光灯里笑累了的时候,

回头看看,发现自己还在,

就够了。





他只高他一点点。


所以不能整个人包裹住他,为他遮风挡雨,

但是他的脑袋刚好可以安心地靠在他的肩膀。


他只高他一点点。


不能帮他拿下高处的东西,但是他们的眼睛刚好可以对视,几乎不用低头就可以亲吻对方。



他们在舞台的音浪中宛若双生,在漫长时光里成为彼此的依靠。



所以,就一点点,就够了。





对了,忘记说,



他喜欢他。



这,也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


评论 ( 32 )
热度 ( 13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