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分手大师金厉旭的自白

赫海AU小甜饼,OOC有,一发完
很多梗,时间线混乱
写得有点……崩
我先跑路了_(:з」∠)_




我是金厉旭。

SJ主唱,新晋毒舌小王子,赫海第一前线,金厉旭。



正如大家所知,作为KTR常驻分手大师,我有着很多不败战绩。

但是在这两个人面前,我承认,我输得一败涂地。





开始就先随便跟大家聊聊吧。



虽说我挺喜欢东海哥的,

但是偶尔我也受不了他的孩子气。

就比如说他动不动就折我手指玩这事吧。



当年我们还为此吵了一架。



那天晚上我们准时来到李赫宰房间约架。

其实准确地来说,是我到赫宰哥的房间去找东海哥。

对于为什么明明住楼上的李东海,会出现在李赫宰房间这件事,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和东海哥那天吵得不可开交。


赫宰哥一回来看到我们俩,就说,

“呀,你们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吵架!”

我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我们俩为什么在这儿,你不知道吗?

当然是因为东海哥在你这儿啊。



后来赫宰哥十分善良地帮我们俩调解了一下。



“厉旭啊,怎么又跟东海吵架?你是弟弟,而且你知道的,你东海哥不一直都这样吗?不过这次是他做得不对。”

李赫宰用手揉了下李东海的脑袋,

“李东海,快道歉。”

李东海气鼓鼓得看着李赫宰,

“我不!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明明已经道过歉了!”

“你没有!你什么时候道歉了?!”

李赫宰眼看这又要掐起来,赶紧在中间拦住,

“哎,你们俩,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学生吵架一样。”

“行了,厉旭啊,我替他道歉,等会儿我说说他。

别气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明早还有通告呢。”

李东海还是不太情愿,但被李赫宰半推半就地带回了房间。



房间门被关上。

金厉旭听见里面继续进行的批评教育,心里才舒坦了点。

不过站在门口的他,还是有点莫名地郁闷。



怎么感觉好像被秀了一波呢?





还有一回,好像是在新加坡的super show上。

粉丝扔上来一只小老虎玩偶,金厉旭看着可爱就捡了起来。

正巧路过东海哥,当时他没察觉。

后来看饭拍,金厉旭透过屏幕都感受到了那满满的羡慕。




那天李赫宰日常在演唱会上,向李东海的方向悄悄靠近。

刚到他身边,就见李东海指了一下金厉旭怀里的小老虎。

一扁嘴,委屈巴巴地看了他一眼。



后来的李赫宰其实想说,

你们看看饭拍的照片,那能怪我宠他吗。

你们看看他那双眼睛,那天我真是想把命都给他。



当下李赫宰接收到了李东海的眼神,就感觉全身突然充满了力量,发挥自己作用的时刻到了。

看了眼金厉旭,嗯,这也是个不好惹的小恶魔。

所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

眼尖的李赫宰一下就看到了小老虎身上贴的纸条。

于是他指了指那个写着东海名字的纸条,又指了指李东海。

金厉旭一看是粉丝给他亲爱的东海哥的,就乖乖递了过去。

直到后来,金厉旭看了饭拍,才后知后觉自己又被莫名其妙秀了一波。




再后来,就是高能的虐狗现场KTR。

虽说是做任务,但这两个捏脸对视拍肩膀,频率高到不行,连隔壁女主持都察觉到不对了。

喂喂,你们不要借着做任务之名,行秀恩爱之实好吗?


我很难给你们圆场的啊。


金厉旭看了眼时间,抛出了问题,

“快结束了,你们猜一下对方的任务吧。”

“东海是啪啪拍我肩膀!”

“我知道银赫的!一直回头看东海!”

“不是啦,是捏脸和搭肩啦。”



金厉旭默默扶额,

真•任务不如日常。





不过那期KTR,金厉旭也很开心。

一是来了两个他很爱的哥哥。

二来……

他好像现在看到他们两个秀恩爱,

一点都不会感到不适,

反而莫名兴奋?



金厉旭心想,

一定是因为我太爱这两个哥哥了。





最后,金厉旭同学说要为自己正名一下。



虽然大家都叫我分手大师,

虽然他们两个也常常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开交。

不过我可没劝过他们一次分手。



怎么说呢,

能在一起共事这么多年不容易,

能在一起更不容易。

我作为一个不太认真的旁观者,

也能体会到其中的心酸与苦涩。



爱情里当然不止甜蜜。

犹疑,胆怯,迷茫,矛盾也多到数不胜数。



赫宰哥是个很冷静,什么事都会考虑很多的人。

东海哥能走进他的心里,肯定费了很大力气。



东海哥也是很敏感的性格,有时还很孩子气。

赫宰哥为了让他安心,也默默做了很多,承受了很多。



那些镜头之外的事,

虽然我不是亲历者,但也明白其中艰辛。

现在也更能在他们两个的一举一动中,

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珍视。



所以,你们两个啊,

还是尽情来虐我吧。



我金厉旭怕过谁。



💙




评论 ( 26 )
热度 ( 148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