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甜蜜陷阱(ABO)

总裁x明星~甜饼一发完~

相互套路最后一起沦陷的小故事~

感兴趣的话也可先戳前文  投资关系 
搭配食用口感更佳~
ps.这篇就来圆满一下他们的恋爱过程~
以及李总十分傲娇的追人心酸史233333
pps.来灵感一口气写完的感觉真好 OTZ
内含两人互送生日礼物梗~大家还记得吗~





李东海是李赫宰的娱乐公司新进的签约艺人。


自从两人在年初酒会上意外发情结合,李东海答应和李赫宰一起度过发情期以后,


他就一直没再搭理过那位莫名其妙的总裁大人。


直到这次发情期的前一天,李东海才别扭地拖着行李箱来到李赫宰给的地址那里。


他站在门前,还是很纠结要不要进去。


没想到这时,头顶的灯突然亮了,门被打开。

李赫宰穿着家居服探出头来,

“傻站在外面干嘛?”

他接过他的行李箱,敞开门,

“进来。”


李东海跟着李赫宰进了屋子。


房子装修得很简单,屋子里也没什么生活气息,就跟它的主人单调忙碌的生活一样。

李赫宰收拾了沙发上的一厚摞文件,腾出地方示意他坐下。


李东海坐在沙发上,略微有些局促不安。

李赫宰走到厨房,

“要喝点什么?”

“水就可以了。”

李赫宰递给他一杯温水,李东海捧着手里的马克杯,暖着有点凉的掌心。

李赫宰也坐到沙发上,看一旁的李东海对着杯子发呆,看都不看他一眼。



李东海试着打破尴尬的气氛,

“这个杯子……好像是我粉丝站送的?”

李赫宰点头,

“嗯,她们送你的礼物。

放在公司,我顺手拿了一个。”



两句对话结束又陷入了沉默。



李赫宰侧头看他,

“你……很紧张。”

李东海咽下点水,润了润有些干燥的嗓子,

“呃……也没有。”

然而其实他的内心在咆哮,

我当然紧张,不仅紧张还超级尴尬好吗!




要说他们第一次结合,还有信息素的影响。

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是具体是怎么回事,害羞和不好意思统统都被本能的沦陷驱赶到一边。


但这回可不一样,两个人都是清醒状态,又还没有很熟悉。

尤其是李东海,他现在还有点懵。

怎么事情就一步步变成了这个样子。


凌晨一点,郊外别墅,发情期。

还有,李赫宰。


想想他都要疯了。

甚至还有点想跑路。



可能因为身旁有一位气场强大的Alpha的影响,
李东海敏感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一点点不对劲了。

发情期不是明天吗?

好吧,凌晨一点了,算是第二天了。



李赫宰也敏锐地感受到了房间里信息素的变化。

他本能地靠近李东海,把他圈在自己与沙发中间。

李赫宰缓缓俯下身,想去吻他。

没想到李东海伸手抵住了他的胸膛。

他别过有点泛红的脸,带些磕绊地说,


“那个……那个……要不算了吧。

我还是打抑制剂吧,我带了抑制剂的,就在那个包里。
我……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李赫宰的眼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他沉默了会儿说,

“如果你不想在这里,我抱你去床上。”



李东海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转移到了卧室。

欸、欸……?!

他不是这个意思啊。



所以当李赫宰又一次覆上来的时候,

李东海咬咬唇,还是开口,


“李总,我是说……”


李赫宰打断他,


“我知道。但是我没有准备我的抑制剂。”


他一手抱着他,埋在他的颈间深呼吸了一口专属于李东海的味道。

另一只手牵过他的手往下探去。

李赫宰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在他耳边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


“你也对我负下责好吧?”


他的信息素一点点散发出来,像是山间飘渺的炊烟。


“还是你觉得以现在的状态,我们俩谁还能再跑去市区,买个抑制剂回来?”


李东海的身体已经开始有点发软了,脑子也跟着有点转不动。

李赫宰低沉带点情欲的声音飘进他的耳里,吐出的热气让李东海觉得酥酥麻麻的。

他的手被李赫宰轻轻握着,感受着他。


被压在脑海深处的,上一次结合的记忆被唤醒。

李东海被发情期折磨地不由自主难耐轻哼。


更何况身边还个温柔的Alpha,近在咫尺。


他最后还是丢盔弃甲,伸出手环住了身上的人……




发情期结束的早晨。

李东海感觉自己的头脑总算恢复清醒了。


身边没人。

李东海心想,不是吧,这人又这样?


好在不一会儿就听见开门的声音,有人提着东西进来。

李赫宰正在客厅打电话,无非又是些工作上的事情。


李东海又翻身躺下。

发情期里的记忆迷幻模糊,只有两人开始前那段对话还很清晰。


李东海现在终于可以好好地想一想了。


李赫宰没有准备自己的抑制剂?

他一个堂堂混迹商场的大总裁怎么会不在家给自己准备两支抑制剂?

而且要是真缺抑制剂,他俩出不去,不还有他那一大堆的助理吗?


李东海揪着被子,愤愤地咬牙。

他跳下床,翻找自己放在箱子最顶层的抑制剂。


恰巧这时李赫宰进来了,

“你醒了?在找什么?”

李东海回头问他,

“我抑制剂呢?!”


李赫宰慢悠悠地放下手里的早餐,一脸平静地说,

“哦,我收起来了。你那样收抑制剂是很容易造成针剂污染的。”

李东海很气,但好像又无法反驳?


于是只能对着李赫宰端来的早餐出气了。


牛奶麦片,吐司,还有一块布丁蛋糕和削好切块的苹果。

都是他喜欢吃的,但是……


“我要喝咖啡。”


李赫宰在一旁咬了一口吐司,


“你发情期刚结束,过两天再喝。”


李东海气鼓鼓地继续咬面包,


“那我要吃巧克力布丁!芝士味道我不喜欢!”


李赫宰疑惑地看了一眼李东海,又看了一眼无辜的布丁,


“你不是上周采访还说你最喜欢芝士布丁的吗?”


李东海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好像满意地捕捉到了什么。

他挑起一个小恶魔一样的坏笑凑近李赫宰,


“总裁大人您还挺关注我的呀,是不是加入我的后援会了?”


这下换到李赫宰有点堂皇了,

他尴尬地轻咳一下,努力辩解,


“想多了。电视台送样片的时候碰巧看到的。”


李东海暗自翻了个白眼。

也不去拆穿他,自己美滋滋地喝起牛奶来。


总裁大人还要审样片?

鬼才信!





进入十月。

李东海的生日很快到了,刚上映地电影给他带来不少人气,公司这段时间给他代收礼物收到手软。

李赫宰今天一进公司,就看见工作人员正在进进出出地收拾礼物。



李赫宰若无其事地走上电梯,到达办公室。

一坐下就皱着眉开始苦思冥想。


两人熟悉起来也半年多了。

这次李东海过生日,自己是不是也应该送点什么表示表示?

可是粉丝送了他那么多生日礼物,他什么也不缺啊……



送什么呢?



这个世纪难题直到李东海生日前夜也悬而未决。

最后李赫宰直接打电话给李东海经纪人。

交代说今天晚上的通告结束以后,自己会去接李东海回来, 他可以放假一天。

经纪人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答应下来。

很明显,经过李总的几次电话恐吓以后,经纪人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了这种氛围。



结束通告后的李东海,一拉开保姆车门,就看见李赫宰坐在里面。

他又惊又喜,


“你怎么来了?离发情期还有一周呢。”


李赫宰依旧扑克脸,不过还是没压住嘴角的一点笑意。

他出声答道,


“来给你提前发年终奖。”




李赫宰带李东海来到商店里,对李东海说,


“想要什么,随便挑一个吧。”


李东海吓得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向李赫宰。

不过看他没什么反应,李东海觉得无趣也就随他去了。

既然总裁这么大方,自己不好好敲他一笔,怎么对得起他给他挣得一份份血汗钱呢?


客气,不存在的。



李东海很快就看中了一款小冰箱。

很好看,也很对得起它的价格。

他一脸期待地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看着他的眼神无奈地笑了,拿出卡来交给一旁职员,


“就这个吧,一次付清。”


李东海美滋滋地带着他的小冰箱回家了。




距离零点还有几分钟时,李赫宰打来电话,

“睡了吗?”

李东海的声线听起来清亮得不行,透露着满满的喜悦。

“没呢,开心地睡不着。”

他飞速地刷新着手机,

“你看到了吗?好多粉丝给我送祝福啊。”

李赫宰的声音带着笑意,说,

“嗯,看到了。”


他停顿了一会儿,看着分针终于准确地指向十二,

轻声开口,


“东海,生日快乐。”


李东海刷着手机的手停了下来。

耳边只剩下听筒里电流的声音,和他渐渐变快的心跳。

他勾起暖暖的笑,看向一旁新买的小冰箱,眼神变得柔和,


“谢谢,我今天很开心。”


“嗯,早点休息。”

“好,你也是。”




后来,经过带点风波的年末,他们终于确定了关系。


春暖花开,进入四月。


这次轮到李赫宰过生日了。

李东海也准备着送他一个礼物。


这几天李赫宰特意空出时间来,陪李东海好好休息一下。

李东海坐在卧室的大床上,从床头的矮柜里拿出准备好的礼物盒递给李赫宰。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我知道你也什么都不缺,这个也不是很贵。

不过它是我接那个电影通告,用第一份工资买的。

所以很有意义。”


他的视线垂下,声音有点小地嘟囔,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送给你的,

但又不知道该以什么名义……”


甚至就在几个月前,他还以为这块表可能送不出去了。

李赫宰目光如水,温柔地看着他,


“我可以打开吗?”


李东海点头。

是块很精致的皮带机械腕表。

李赫宰拿出来,解了自己手上原有那块,带上。

他扬扬手,一脸开心地问,


“怎么样,好看吗?”


李东海有点脸红,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很好看。”


李赫宰满意地左右转了转手腕,把他原有那块装进盒子里,


“好,那我以后就戴这块了。”


李东海瞬间觉得心就被填得满满的,他伸手抱住李赫宰,


“赫宰,生日快乐。”


李赫宰也紧紧地回抱他,突然闻到他身上不似平常的一点香水味,


“你的香水……?”


李东海有些吱唔,


“啊……我这算是合法使用诱发剂香水吧?”


李赫宰有些无语地笑了,看向怀里调皮的爱人,


“干嘛非要用诱发剂啊……”


李东海转转眼睛,


“反正发情期也快到了嘛,正好趁你这几天没工作赶紧解决掉。”


他凑上去,啄了一下他的唇角,眼波流转,


“而且,其实今天要给你的礼物……”


“是我呀。”


于是他拥住他,辗转地亲吻,两人一起陷在柔软的床上……



他们的信息素渐渐融入彼此的味道,

这次,不再是临时标记。



月色轻柔,银色的光芒洒进屋内。

两人拥抱在一起,沉沉睡去。





有人设下甜蜜陷阱,

有人心甘情愿地跳下。



这,也算是命运了吧。




💙




评论 ( 46 )
热度 ( 5237 )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