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恋爱热线

客服小哥x外卖小哥
脑洞甜饼一发完,ooc轻松向23333

配合今天公益活动图还是有带入感的哈
ps.emmmm…这设定…也不知道我这脑子里一天到晚究竟在瞎想些什么_(:з」∠)_





李赫宰今天很晚才下班。


到家又累又饿,于是他拿起手机点了份外卖,继续躺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打发时间。



还是好饿,饿到都没力气玩手机了。



过了得有将近一个小时,李赫宰饿到抓狂,差点就要摔手机投诉卖家的时候,终于响起了电话。

“喂,您好。”

声音还不错,暂时压下了他想骂人的冲动。他冷冷地开口,

“现在已经几点了你知道吗?”

对面那人似乎有点堂皇,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刚上班不久……

而且我已经在这附近转了快半个小时了,就是怎么也找不到您家呀……”

李赫宰拿着电话想,嗯……他这个地方是有点偏。

他也刚来这座城市不久,当地朋友给介绍的这处房子,租金便宜房东人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偏。

这也不能怪人家找不到,他自己现在还经常在这附近迷路。

“那个……要不你加我微信,我给你发个定位过去。”

电话那面有呼啸的风声,就听那人不太清晰地答应,

“嗯,好的。”

发了定位,李赫宰重新躺回沙发里。

唉,吃个饭都这么麻烦,还不如直接睡觉呢,明天一早还要上班……



又将近二十分钟过去,手机终于响起。

对面一上来就带着焦急甚至还有点哭腔,

“您……您好,还是我。”

“我还是找不到啊……这可怎么办……您能不能出来拿一下,我就在那个挺大的一个超市前面……”

李赫宰有点头疼地打断他,看着窗外浓重夜色里曲折的小巷,

“我也刚来这里不久,这大半夜的出去找你我自己也不用回来了。”

听筒里风声冽冽,冬天的夜晚还是冷得骇人。



他叹了口气,

“……算了,你吃了吧,我不要了。”

电话那边明显被吓到了,

“啊?!您说什么?”

“我说!你吃了吧!我不要了!”

“对不起……您别生气,这个饭多少钱,我微信转给你。可千万别投诉我啊……”

李赫宰揉揉眉心,

“行了……你也不容易,我不会投诉你的,挂了。”

他叹口气,揉了揉空荡荡的胃,无奈地拆开包饼干,走进卧室里。



暖黄色的街灯下,李东海裹紧了身上厚厚的羽绒服,把已经被挂断的手机重新放回口袋。

他长舒了一口气,看了眼身后的外卖箱,微微翘起嘴角,

“今天,算是遇见好心人了。”

他戴上帽子,活动活动在低温中有些僵硬的身体,重新发动车子,消失在茫茫夜色里。




第二天一大早,李赫宰挣扎着爬起来上班。

要说对外人脾气一般他,昨天为什么这么善解人意……

可以说得益于他这个也是要整天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职业……




“喂,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对面清亮的声线带点讶异,

“欸?男生?”

李赫宰压抑住想笑的冲动,一本正经地回答,

“是的,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对面的人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仿佛刚才把心里的想法暴露在了自己面前,

“哦那个,你好。
我的流量用超了为什么没有短信提醒啊?
欠费了才发现,把我一天的饭钱都扣完了……”

李赫宰接听电话的表情僵了一下。

这个声音……怎么有点熟悉?

他仔细看了眼号码……


这不是昨天送外卖迷路的那个笨蛋吗?!


他深呼吸,冷静,你要冷静, 他现在是客户。

“啊这样吗?您稍等我给你看一下。”

“……这里显示已经给您发过短信了,您没有收到吗?”

“那是在我欠费了好久以后才发的……”

李赫宰看了看时间,嗯……的确……

“那我申请一下给您退回去吧。”

“啊?真的,那太好了,谢谢。”

“不客气,请问还有什么别的需要帮助的吗?”

对面那人的心情似乎好了一点,声音都欢快了不少,

“没有了,谢谢。”

“那好,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挂了电话的李赫宰,摘了耳机喝了口水,不禁有点想笑。

他重新找出昨天那个外卖小笨蛋的号码,默默存进了通讯录。




这边李东海挂了电话,就摆出一副柯南的架势仔细思索。

嗯……还是觉得刚才那个声音很熟悉,就是想不起来。

他犹豫了会儿,还是又抓起电话打了回去。

“喂,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李东海刚要张口就停住了,声音带着一点点失落,

“啊……不是刚才那个客服小哥了啊……”

接听电话的女工作人员似乎有点想笑,

这位客户有点可爱呢……

“是,请问您是找刚才接您电话的那位客服吗?”

“嗯……可以吗?”

女工作人员查了下客服记录,又看了看身边从刚才挂电话起,就一直对着手机傻笑的经理大人,清咳了两声,

“当然,请您稍等,我需要请示一下我们经理。”

“好的。”

那个女孩有点调皮地戳了戳一旁的李赫宰,

“经理,这个客户非要您接电话。”

李赫宰皱眉,以为又有难缠的客户了,他重新带好耳机,

“把电话切进来吧。”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啊!你好!终于找到你了!”

李赫宰听着熟悉的声线,一下愣了,

“嗯?”

“不好意思……打扰你工作了。但我还是想问,我们是不是认识啊?我总觉得你的声音很熟悉……”

李赫宰挑眉,纠结着要不要告诉这个迷糊的小笨蛋。

犹豫了一会儿,他说,

“昨天的外卖好吃吗?”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秒,

“啊?!是你!”


听着对面惊讶的声音,李赫宰莫名觉得心情大好,

“昨天……真是抱歉。下回我请你吃外卖好了……”

“啊那个,不说了,我要上课了。改天有机会微信再聊吧。”

“好。好好听课,再见。”


李赫宰满意地挂了电话。



这边大学的阶梯教室里。


李东海捂着有点发烫的脸颊埋在书堆里,惹得一旁的同学都用奇怪的眼神地看他。


怎么自己打个工还能弄出这么多状况啊……

你真是个天才啊李东海……哎没脸见人了……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

两个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在微信上成了好友。

说来也巧,聊起来才发现,李东海正好是李赫宰的大学后辈。

不过专业不同,也差着年级,就没机会见过。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


从大学谈到工作,从工作谈到生活。

从音乐谈到游戏,从游戏谈到……嗯……恋爱?




时间很快到了毕业季。

李东海手上论文答辩面试工作乱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所以和李赫宰聊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他每天都忙到很晚,疲惫的声音听得李赫宰也有几分心疼。

李赫宰往往每次说不了两句就赶快哄他上床睡觉。



终于忙完答辩,李东海开心的告知李赫宰他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得过个周末了。

电话那头的李赫宰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笑着让他明天睡个懒觉好好养养精神。

李东海也没在意,答应了就埋头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觉睡到快中午,他起来洗漱,玩了会儿电脑就到了十一点。

李赫宰的电话适时打了进来,声音故意压得低沉,

“你好,外卖到了,麻烦下楼取一下。”

这边李东海笑倒在床上,

“哈哈哈,李赫宰,你这是勒索电话吧?声音压那么低干嘛啊,是要我领盒饭吗?”

李赫宰站在楼下望着李东海宿舍的方向,果然就看见那人活泼地跑到窗台朝他挥手,

“别瞎说,快下来了,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庆祝你终于也要步入这险恶的社会了。”

李东海回到屋里,一边换衣服一边说,

“切,社会哪有你险恶。整天就知道欺骗我这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的感情。”

“喂,欲加之罪啊,我明明很认真的。”

“认真?就说之前我生日,别人都是发红包。你倒好,直接给我充话费了。你怎么这么厉害啊你?”


“哈哈,我职务之便嘛。而且那天我也请你吃饭送礼物了呀。”

“哼,就你会说!”




两个人吃完饭,在夜色漫漫的江边散步,不知不觉走到一个陌生的小区。

李东海疑惑地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没说话,只是笑着牵着他坐上电梯。

到了门前,李赫宰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是一件装修得十分温馨的两居室。

李东海还在感叹漂亮的新房,李赫宰松开握着他的手,将一串钥匙放在他的掌心,


“东海,毕业了要不要搬来一起住?”

对面明显不好意思了,声音越来越小,

“啊?这个……我还没想好。”

李赫宰声音带着几分笑意,点了下他的鼻尖,

“好吧,那你再想想看看。

不过提前告诉你哦,这里房租超贵的。”

李东海笑着把玩笑着手里的钥匙,

“知道啦,话真多。”



一个月后,


毕业典礼结束的第二天一早。



“叮咚。”

有人按响门铃。

李赫宰叼着牙刷从洗手间出来,

“谁啊?”

李东海拖着行李箱,笑着挥了挥手里一大袋好吃的,

“来送外卖呀,我的客服先生。”



💙


感谢阅读~

评论 ( 30 )
热度 ( 77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