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送你一盒小甜豆

一枚脑洞超短小甜饼~
梗来自于 @叫我曲奇呦
十分感谢这位小天使~💕

配合瑞士行食用更佳~
ps.后半段有半全体的高能客串23333




李东海是一颗小甜豆。

李赫宰也是一颗小甜豆。


对,小甜豆,你没看错。

名副其实的小甜豆。


本来呢,他们是和特哥一起到瑞士的雪山玩。

但当他们爬到山顶,正沉浸在白雪皑皑的山间风光的时候……

突然天旋地转,眼前的景色开始变的模糊,

脚下的积雪变的又滑又软,空气中莫名萦绕着一丝香甜的味道……


嗯?这是……

一块巨大的奶油蛋糕?!


两位趴在奶油里的小甜豆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


很明显,他们变小了。

而且还圆鼓鼓的。

像小团子一样。


emmmm…

可以说是真·小甜豆本豆了。

╮(╯▽╰)╭



但是和体积巨大的蛋糕相比,

两位小甜豆可以说是很小一只……哦不,两只了。


仔细看看,他们两个的距离有点远。

李赫宰躺在一片奶油,废了十足的力气,才撑着自己圆滚滚的身体坐起身来。

李东海扑腾着小短腿努力往他的方向跑过去。

可惜脚下一滑,就直接扑到在了李赫宰面前。

实实在在地沾了满脸的奶油。


李赫宰本来还在和自己脑袋上的奶油做斗争,看到扑在自己面前的李东海,笑个不停。

“东海啊~这还没过年呢。行什么大礼呀,哈哈~”

李东海一脸怨念地抬起头来,没理他。

他伸手先抹掉眼睛周围的奶油,又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一圈儿,把嘴边的奶油都消灭掉了。


嗯~甜甜的~味道还不错~


一旁的李赫宰看见这个可爱的场景,当然不能放过到手的机会。

于是他趁李东海还在发呆的时候,快速地凑过去偷亲了他一下。

李东海猛地转过头来,捂着被偷袭的脸颊,委屈又生气地瞪了李赫宰一眼,

“你干嘛!”

李赫宰舔舔沾了奶油的嘴唇,

“我就想尝尝到底甜不甜嘛~”


李东海轻哼一声,没理他,转过身环视了一圈。

他戳戳脚边的奶油,圆滚滚的身体顺势躺倒,在薄薄的奶油里滚了一圈,像个小雪球。


李赫宰无奈地围观,

“喂,我们不应该先想想怎么离开这儿吗?”

李东海抓起手边的一团奶油,又稳又准地用命中了李赫宰的一张帅脸,

“哈哈哈~圣诞老人~”

李赫宰无语地抹掉奶油,起身抓了奶油就奋起直追。

“李东海!你别被我抓到!”


于是两位小甜豆就开始在软软的奶油蛋糕上疯狂你追我赶。


最后又是小团子海一不小心栽倒在了雪白的奶油里。

不过这次看来是脸着地……

因为只剩下两只小短腿露在奶油外面努力地扑腾着。


李赫宰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不过还是赶紧跑过去把他从奶油里解救出来,

他俯下身弄掉李东海脸上的奶油和蛋糕屑,也顺势躺在那人的身边,戳了下他气乎乎的脸说,

“嗯,我现在觉得挺好玩的了。”



突然,听见“叮咚”一声。

一个人拿着什么东西走了进来。


那人的身影挡住了屋里的灯光。

躲在阴影里,没见过这个场面的两个小甜豆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只见那个人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怀里的一个蓝色丝绒长方形小盒子。



里面……

emmmm……

是一盒小甜豆?!


哇……

十来个小甜豆挤在一个盒子里可以说是形态各异了……


让我们来仔细观察一下。


首先,小甜豆金希澈站在最前面,居高临下地看了眼那块大蛋糕。

然后默默退回来,紧紧拽着盒子边缘十分嫌弃地大喊,

“我不下去!!!”

朴正洙一脸淡定地走到盒子边,帅气地纵身一跃,跳到蛋糕上。

“算了,我先来。不然那两个小崽子又要无法无天了。”

曺圭贤眯着眼睛瞟了眼蛋糕,又看了看圆滚滚的自己,一脸嫌弃地说,

“我真不知道现在还有饭会把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写成这样。”

金厉旭也在一边小声嘟囔,

“这厨艺我看不行,蛋糕一看就不好吃。”


金希澈一脸若有所思,突然拉住一旁的人,说

“始源啊,你怎么不给哥买个贵点的蛋糕啊……就是上面有金子的那种~

你看这个,一层奶油上就堆着那两个小崽子算什么啊!”


金希澈又探出身去看着已经在蛋糕上的朴正洙,

想了想觉得自己也是哥哥,还是要身先士卒,起到一点表率作用。

于是他鼓足勇气深吸一口气,刚要跳,

就看见一旁的金钟云,捂着自己全身刚花了大价钱置办的新衣服说,

“我要骂人了!我不要跳!”


金希澈一秒回头冲他大喊,

“呀!你凭什么不跳!你不是super junior吗?!”


emmm…这下金钟云没话说了……_(:з」∠)_


最后,我们默默站在一旁的童哥实在忍不住了,

把抱在一起的金希澈金钟云一脚踹了下去,


“一个个要跳赶紧跳!挤死我了!”




emmm…没了_(:з」∠)_


各位~这样的蛋糕🎂……

要来一口当宵夜吗😂



💙


评论 ( 18 )
热度 ( 4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