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和体育系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体育系男生x艺术系男生
一发来自工作日的爆肝甜饼~
前几天看到热搜的突发奇想(/ω\)
emmmm…请自动脑补还不是金刚芭比的少年海以及八块腹肌的我李总_(:з」∠)_
ps.错过直播的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李赫宰是Y大体育系学生。

李东海是Y大艺术系学生。


按理说,这位两位同学……


同校不同系,产生交集的机率很小很小。



然而……

缘,总是这样妙不可言。




在一个极易发生故事的风和日丽的下午。


铃声一响,李东海和金起范扔了谱子就往篮球场跑。


“起范!你快点!”


李东海跑在前面,气喘吁吁地对着后面拿着包的金起范喊。


没有几分钟,李东海就已经从教学楼绕了小半个校园来到篮球场。

站在门口定睛一看,最里面还有一个场没被占。

于是他飞快地冲过去,还差几步远的时候已经开心地飘飘然了。

他顺手就改成了带球姿态,一个轻盈的起跳,篮球就顺着一道弧线往篮筐飞去。


正巧这时,有人先他一步,把书包扔在了篮球架的一边。


煮熟的鸭子就这么在李东海眼前飞走了。


他赶紧跑过去把球捡回来。


刚跑了快一千米气还没喘匀,急得他红着一张脸,气鼓鼓地就对那人喊,


“喂!同学!这个场地是我先占的!”


那个男生正在脱外套,闻言他回头看了一眼,继续慢悠悠地把外套脱掉,丢到一边。


李东海看他悠然自得的样子更来气了。


那个人和他差不多高,小麦肤色,露出的手臂有着明显的肌肉线条。

薄薄的白色背心下映出一点腹肌的轮廓,一看是经常锻炼的样子。


明显跟他这种天天关在音乐教室里作曲的家伙不一样……


李东海看那人向自己走过来,莫名紧张地咽了下口水,下意识地抱紧了怀里的篮球。


喂,不要怂啊李东海!

挺胸!抬头!底气还是要有的!




李赫宰今天没课,纯粹是午觉睡多了来和舍友活动筋骨。

他慢悠悠地晃到体育馆,再慢悠悠地走到篮球场,最后又慢悠悠地把包放到空闲的场地上。

正准备脱衣服开打,就听见一颗篮球在自己身边落地的声音。


午睡多了还没清醒的李赫宰懵懵地寻着声音转过头,

就看见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黑色的发有点长,软趴趴地贴在额前,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此时正红着脸昂着下巴,抱着篮球,气冲冲地对他吼,说他占了他的场地。



……真像只小老虎。



李赫宰看着那人的小虎牙,如是想。




还没从梦里清醒过来的李赫宰,下意识地来了句,


“你脸红什么?”


嗯,这句话一定没经大脑,一定。


李东海一愣,这人的反应超纲了啊。

他转念一想,突然脸更红了。

一下子气得说不上话来,就直接把手里的篮球往李赫宰身上一砸,


“想什么呢你!我……我刚下课跑过来的!”


李赫宰稳稳接住砸在身上的篮球,这下才清醒了点。


他看着面前莫名脸红的家伙隐约一笑。




这家伙真有意思。




李赫宰清清嗓子,一脸玩味地转着手里的篮球,


“这场子明明就是我先占的,你没看见书包和衣服都在这儿吗?”


李东海抢过他手里的篮球,咬牙切齿地瞪着眼前这个无理强盗,


“那你没看见我篮球在这吗?!”


李赫宰耸耸肩,一脸不在意,


“对不起,还真没看见。”


“你……!”


李东海气血上涌,一下就拽住了李赫宰的衣领。




两位帅哥剑拔弩张,作势要大干一架的样子,成功引来了众多好事的吃瓜群众。


“帅哥打架,一定是因为女人……”


“唉,都是兄弟,相煎何太急啊……”



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



李东海其实也就大脑一热,他没真想打架,也知道自己不一定是对面那人的对手。

可这突然围上来的看热闹群众是什么意思啊?


李东海欲哭无泪。

这……现在放开他,自己好丢脸的啊……



正当李东海陷入两难窘境的时候,天使出现了。



“东海你干嘛!有话好好说!”


金起范姗姗来迟,寻了一圈没找到人。


他看向最里面的场地围着的一群人。


心想,不是吧……

他连忙把包往地上一甩,拨开人群把那两人分开。



李赫宰的舍友,崔始源也拿着刚买的两瓶运动饮料过来了,看见这场面也赶紧来拉。


两个人自然顺势放手,人群也自觉无趣散开了。



金起范把李东海拉到一边,小声问他,


“怎么还跟人打上架了?”


李东海怒不可遏地指着李赫宰说,


“是那个人抢我场地!”


“明明是我先到的好吗。”


崔始源无奈地看着对面二人,说,


“别吵了,一起打不就行了吗?而且还有半个小时就闭馆了,你俩再吵就不用打了。”


几个人沉默了一会儿。

想想也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两人也就勉强休战。

同时默契一致地把战火转移到了篮球上。




“你一个学体育的,好意思欺负我们这些非专业选手吗?”


“我平常是踢足球的,谢谢。”


果然,两个人的球技不相上下。

就是鉴于刚才那点争吵,小动作有点多。


你推我一下我搡你一下什么的。



然后意外就发生了。



李东海接过金起范传来的球,瞅准机会撞了李赫宰一下就要带球突破。

李赫宰退了一步又下意识伸手去拦,李东海侧身去躲,于是脚下一滑,崴脚了。



而且崴得还不轻。


“啊!嘶……”


李赫宰吓得赶紧蹲下查看他的状况。


“你没事吧?”


李东海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他指着自己已经有些红肿起来的脚腕说,


“你看我这样像没事吗?!”


李赫宰无奈地点头,轻握着他的脚腕,


“是是是,我错了。”


“这样疼吗?”


“哎!你轻点!”


起到和始源也走过来,


“这怎么办啊,看样子走不了路了。”


李赫宰看看旁边的两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蹲下身,


“来吧,上来。我背你去校医院。”


李东海继续逞强,


“不用,我自己能走。”


李赫宰看他这个反应,声音一下就严肃起来,


“别闹了行不行,再崴一下你脚就废了。”


不得不说李赫宰沉下脸的样子还挺吓人的。


识时务者为俊杰。


李东海耸耸肩,乖乖趴到了李赫宰的背上。





校医院离篮球场不算太远,但还是有一小段距离。

李赫宰背着李东海慢慢走在路上。

初夏的晚风温柔地拂过耳畔,李东海趴在他的肩膀上,闭着眼睛。

李赫宰仿佛感受到了他垂下的脑袋,于是微微转头去看。


可能是位置的原因,


一侧头,李赫宰就感觉李东海柔软的唇轻轻擦过自己的脸颊。


他一下有点脸红,连责备的声音都不自觉地比平常柔和了几分。


“喂,你可别睡着了。”


李东海倒是没察觉到什么,只是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反驳,


“我才没睡,我就是点困。”


李赫宰轻笑一声,又忍不住去逗他


“在我背上就这么舒服?”


李东海愤愤地咬了他肩膀一口,


“别得意了,一身骨头硌死我了。”




到了校医院,

医生给李东海简单地看了看。

然而每碰一下李东海都能发出凄厉的惨叫,李赫宰在佩服的同时听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医生给他开了点药,李赫宰认真听完后去取了药来。

回来又坐在李东海一旁一句一句嘱咐他。


“回去好好上药。这次,对不起了。”


李赫宰是真觉得对不住他。


于是他拍拍他的肩膀,一脸诚恳,


”在你脚好之前,我随叫随到。”



李东海听到这就有点不好意思了,他挠挠头说,


“其实也不怪你,是我自己滑倒的。”


他随之转念一想,又抬头露出一个小恶魔一般的微笑,



“不过……你说的随叫随到,可要记住咯。”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


李赫宰每天都在后悔,自己怎么脑子一抽就做了个这么善良的承诺。


早上六点。


“李赫宰醒了没~我要吃早饭!”


中午十二点。



“李赫宰!食堂的小排骨给我带一份!”


晚上八点。



“赫宰你在东门啊?我要一杯珍珠奶茶不加冰。”


还有平常上课,


“李赫宰你小心点,我的吉他很宝贵的!”



“赫宰帮我去图书馆借两本书吧!急用!”


“赫宰!赫宰!李赫宰……!”


“李东海你别给我打电话了!就当没我这个人行吗!”


李赫宰把电话关机,直接蒙着被子锁了门睡了过去。




哦,忘了说,艺术系和体育系在一栋宿舍楼。


毕竟……艺体不分家嘛。





被李赫宰吼过的李东海明显学乖了很多。

自己拖着一条伤腿,也能勉强蹦着去图书馆了。



然而人倒霉,可能喝凉水都塞牙。



他好不容易来图书馆学习一会儿,就被瓢泼大雨堵在了图书馆门口。


六月份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

这天到了快要闭馆时间,突然狂风大作,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砸落下来。


李东海抱着书站在图书馆门口的屋檐下避雨。

明明是夏日常见的暴雨,却半天不见停的迹象。

李东海伸出手感受着外面丝毫没有变小的雨势,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被接走,无奈地叹气。

他的手机放在宿舍充电,这下连场外求助的机会都没有了。


宿舍离图书馆有段距离,跑回去非淋透不可。

况且以现在自己的状况怕是跑都跑不起来……


李东海孤零零地看着越下越大的雨,

真是更难过了……




李赫宰这晚正和舍友开黑打游戏,戴着耳机冲锋陷阵疯狂进攻,玩得不亦乐乎。

就看见金钟云猛地推门跑进来,头发还在滴水。


“今天这雨下得也太邪乎了。打了伞跟没打似的。”


李赫宰盯着屏幕打趣他,


“让你这么热爱学习,遭报应了吧。”


金钟云换了拖鞋,作势就要过去打他,



“李赫宰你皮痒了是吧?对了,我看见你那个艺术系的小不点也在图书馆门口躲雨呢。”


“什么?!”


李赫宰赶紧放下耳机,惹来队友一片怨声载道。

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抓着金钟云就问,


“你有没有人性啊?看见他没带伞还不带他一起回来?”


“你没看见我也没伞吗?还是碰见一个声乐系的小学弟,和人家一起回来的。”


李赫宰也懒得再废话,直接拿了伞甩上门就跑了。

留下八卦的室友们默默摘下耳机,关掉游戏。


“我看这小子……有情况啊。”




李东海纠结再三,还是借了手机打了电话,


“喂,东海?”


对面那人明显气喘吁吁的。


“你在干嘛?”


“你是不是在图书馆?”


“啊……是啊,你怎么知道?”


“站那儿别动,我马上过来。”


电话就这么断了。


听着嘟嘟的忙音,李东海呆呆地看着手机。

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快,越来越清晰。




没过两分钟,就看见雨幕里一个熟悉的身影跑过来。


风斜斜地吹过来,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关切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


“东海!”


李东海赶紧进到他的伞下,夜色里的一点灯光照进他的眼里。


他笑弯的眸子亮晶晶的,还带点蒙蒙雨雾,


“这么快,学体育的身体素质就是好。”


李赫宰笑了笑,接过他手里的书。


“走吧,你扶着我点,小心路滑。”


两个男生挤一把伞还是有点勉强,李赫宰搂着李东海的肩膀,尽量不让他淋雨。

李东海的手搭在李赫宰背上,感觉到肩膀上有力的手和隔着薄薄一层衬衫传来的温热,不由得有点脸红。


由于李东海伤了脚,两个人只能慢慢地往宿舍挪。


李东海觉着沉默着的气氛有点尴尬,就问,


“你从宿舍出来,怎么不拿两把伞啊?”


这问题把李赫宰问懵了,他抓抓头发,


“啊……我听他们说看见你了。

怕你等不及直接淋雨跑回来,一着急没想那么多。”


李东海听完低头轻轻笑了一下,


“……笨蛋。”






终于安全到达。


两个人各自回了宿舍。


李东海洋溢着一脸幸福的喜悦就进了门。


没想到金希澈和朴正洙一人一把椅子,正对着门口坐着等他。


一副兴师问罪抗拒从严的架势。


“找了你半天都联系不上!谁送你回来的!”


“说!是不是体育系那个臭小子!”


李东海觉得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去体育系的宿舍暂时躲避一下比较好……





快一个月过去,李东海的脚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但是他此刻正躺在没人的音乐教室哀声叹气。

最近也没什么机会联系李赫宰,那人也不知道主动联系他。

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好久都没看见那家伙了。



李东海在已经在没人的音乐室里坐了快一天了。

一会儿抱着吉他弹弹写写,一会儿又去弹弹钢琴。

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泄气地把写了一半的谱子扔在一边,自己倒在地上。


闭着眼睛想让自己平静一下。


安静瞬间,他就听到了隔壁舞蹈室轻快的节奏和有力的步伐。

他有点好奇,谁这个时间点还在练舞啊。

李东海爬起来,悄悄走到隔壁舞蹈室,轻轻推开了门。


一个人正在里面跟着激烈的节奏用力地舞动身体,好像在发泄什么似的。

音乐结束,他似乎也听到了门口的动静,转过身来。


“东海,你怎么在这?”



李东海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中没回过神来。

不得不说……李赫宰跳舞……有点帅。


他轻咳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咳……这话该我问你才对吧。”


“呃……我,街舞社的一个朋友,让我帮着想想下次节目的编舞。”


李东海走过来,坐到地板上,


“我都不知道你还会跳舞。”


李赫宰看他发呆的样子觉得好笑,就凑过去捏了下他的鼻尖,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他递给李东海一瓶水,自己再拧开一瓶,


“那你呢,在这干吗?”


“我?我来写曲子。”


李赫宰起身收拾东西,


“那你写完了吗?一起回去吧。”


李东海起身,拍拍衣服,


“好。我回去收拾一下。”


走到门口,他突然停住,纠结了一会儿问到,


“对了,下周六操场有晚会,你去看吗?”


“你要去?”


李东海点头。


“嗯。”



李赫宰冲他笑了一下,


“好,我陪你。”





周六当天。

两个人一身休闲打扮来到操场。


“这次为什么非要来看啊?今天人肯定特别多,你脚还没彻底好呢。”


“起范要上台唱我写的曲子,这么珍贵的时刻我能错过吗?”


“这样啊,今天的曲子就是你那天在音乐室要写的?”


被问到这儿,李东海有点脸红,他摸摸鼻子,


“是……也不全是吧。”


李赫宰看他的样子虽然有点好奇,但也没再继续问下去。

李赫宰习惯性地牵着李东海走到操场,果然已经人满为患了。

他们只能站在远远的外围勉强看看大屏幕。


李东海无奈地抓着李赫宰抱怨,


“你说咱们学校怎么这么多大高个儿啊,挡得严严实实的。”



李东海上蹿下跳寻找着视线空位,就差没蹦起来了。


此时此刻他十分可惜自己的身高不是一米九……



“哇!今年街舞社真是太帅了。”



“这是你帮他们编的舞?好厉害。”



李赫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哪里哪里。”



想到这儿,李东海有点疑问,


“那这次你为什么没上啊?”


李赫宰想,还不是你说一定要来看,我哪放心别人陪你啊。

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告诉李东海。


“几个新加入的大一新生没上过台,正好让他们趁这次机会锻炼一下。”


“哦……这样啊。”


看李东海一脸惋惜的样子,李赫宰忍不住凑到他身前,笑着打趣他,



“这么可惜?”



突然凑过来的李赫宰吓了李东海一跳,他手忙脚乱地推开他,


“才没有!”



李赫宰起身,一脸信誓旦旦,


“下次,下次一定跳给你看。”


李东海红着脸点头,


“嗯……你说的。”



突然,舞台上响起熟悉的音乐,


“哎哎哎,到了到了!到我的节目了!”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一直很费劲地仰着脖子踮着脚,他皱眉问,


“看不到?”


李东海没转头,继续寻找最佳观看位置,


“嗯,有点。”


李赫宰蹲下身,说,


“上来。”



他让李东海跨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啊……?”


“坐稳了。”


李赫宰说着就站了起来。


“诶诶诶!你撑不住我的!快放下!”


“谁说的?别乱动。”


李赫宰紧紧扶住他架在自己肩膀的双腿,稳稳地站了起来,往前挪动了两步。


“看到了吧。”


李东海整张脸爆红,他扶着李赫宰的额头小声答应,在高人一截的海拔上感觉着周围齐刷刷的炽热视线。


“赫宰……你还是把我放下来吧……”


李赫宰倒是一副很淡定的样子,


“等起范表演完就放你下来。”


于是李东海就在茫茫人海中鹤立鸡群地在最佳VIP席位欣赏了此次金起范的表演全程。


一曲唱完,李赫宰也很守信地把他放了下来。


李东海脚一沾地,就赶紧红着一张脸拉着一脸平静的李赫宰往外走。


回到宿舍后,


还在害羞的李东海一下扑倒在床上。


这时,他才发觉,自己坐在李赫宰肩膀上的时候,其实慌乱地什么也没听到……






李东海腿好了以后,一直觉得之前仗着自己有理,剥削欺压李赫宰有点太过分了,就想送他份礼物。

去宿舍找他,他没在。


问了李赫宰在哪里之后,李东海就赶紧跑去了足球场。


李赫宰看到他来,又惊又喜,在场上脱不开身只能拼命朝他挥手。

李东海示意他没关系,自己会在观众席上等他。

结束比赛,李赫宰大汗淋漓地下了场就往李东海那儿跑。

李东海把带来的毛巾和水递给他。

李赫宰直接喝完一瓶。


李东海笑着接过空了的瓶子放在一边,

“着什么急啊你。”

李赫宰拿毛巾擦擦脸,

“天太热,出了好多汗。”

他坐到李东海身边,休息了一会儿,问他,



“怎么突然来了?”


李东海从衬衫兜里拿出一个U盘,递给李赫宰,


“我写了首曲子,demo在这里面。

嗯……就当作是我这段时间的一点谢礼吧。”


李东海递完U盘就躲避着李赫宰的视线,明显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直接发给你也可以,但我还是觉得亲手交给你比较好。”


李赫宰收回了目光,眼底有藏不住的笑意。


他把玩着手里的U盘,轻轻开口,


“谢谢。我会好好听的。”





晚上,回到宿舍。


李赫宰打开电脑,把U盘里那唯一一个写着still you的音频文件拷到手机里。

熄了灯躺在床上。


李赫宰戴着耳机,安静地听着李东海带点鼻音的温柔嗓音。


虽然不是专业的录音设备,音效和音质也顶多只能打八十分。


但李赫宰还是单曲循环,直到睡去。


耳机让那轻柔的歌声仿佛是在自己耳边响起。


就像李东海躺在他的枕边轻声哼唱。


李赫宰甩了甩脑袋,脸颊发烫。


心跳也随着歌曲的节奏越来越快……







一周后,


李赫宰去李东海宿舍还U盘。


李东海默默接了过来,看样子好像有点失落。


李赫宰看他委屈的表情,揉了揉他软软的栗色头发,说,


“记得打开U盘看看。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李赫宰就离开了。


李东海呆呆地插上U盘,就看见里面多了一个视频文件。


李东海点开,也没太在意就直接就外放了出来。


舞蹈室的背景缓缓展开,李赫宰的身影出现在镜头前,他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然后退了几步站定在中央。


李赫宰看着镜头笑得那一瞬间,李东海感觉李赫宰就是在看他一样,他感觉心跳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变快了。


音乐响起,李东海惊讶地捂住嘴巴。


是他的歌,他的声音,still you。


而李赫宰正在跟着他的音乐轻盈舞动。


他的动作节制又有爆发力,跟着节奏的每一步都像踩在李东海心尖上。


实在是……太心动了。



不知不觉,四分钟的视频就到了尾声。

李东海还看着进度条心底一阵不舍。


屏幕中的李赫宰走到镜头面前,李东海以为他要关掉镜头。


没想到李赫宰正了正摄像机的位置,低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两声,再看向镜头的时候眼里多了几分坚定。


李赫宰温柔的声线通过电脑悠悠传来,



“东海,我送你的礼物怎么样,喜欢吗?“


李东海在电脑面前不禁轻轻点头。


“接下来,我说的话,要认真听哦。”


李赫宰停顿了片刻,认真又深情地看向镜头,


“东海,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李东海瞬间大脑空白,他红着脸手忙脚乱刷地一下合上电脑。

他感觉有点耳鸣,心脏快要跳出来。



宿舍起哄的声音被他隔绝在外。

金起范看他慌乱无措的样子笑了笑,按下了手机的发送键。





不一会儿,

李东海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是李赫宰。



舍友们此时十分配合地默默退场。

李东海接起电话,李赫宰的声线透过电流清晰传来,


“喂?”


李东海明显还懵着,


“喂……”


李赫宰轻笑一声,


“吓到了?”


李东海扣着手边的鼠标,有点不好意思,


“才没有……”


李赫宰的声音听起来倒是很高兴,


“那我刚才说的话你答不答应?”


李东海装傻,



“啊……什么话?”


李赫宰好像猜到了他的反应,他清清嗓子说,


“开门。”


“啊?”


“我在你们宿舍门口。”


李东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开门的。


他只看见李赫宰笑得一脸灿烂地站在门口,向他张开手臂。


他的怀抱好像有种莫名吸引力,李东海被他抱住时才反应过来。


“我来亲自说给你听了,所以你到底要不要答应我?”


李东海把脑袋埋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


“李赫宰,你有什么优点,这么快就想让我答应你?”


这问题,李赫宰之前倒是没想到,于是他有些磕绊地回答,


“我……我体力好。”


李东海被这个回答逗笑了,


“哼,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


他的手在李赫宰的肩胛骨处画圈圈。


过了一会儿,他又小声开口,


“那我答应你的话,有什么好处吗?”


李赫宰想了想,说,


“嗯……我会一直随叫随到,这算好处吗?”


李东海笑着捧着他的脸,两手一齐用力,调皮地揉了两下,


“看在你如此诚恳的样子上,那……我就勉强答应你吧~”



李赫宰拉下他作乱的手,眼底尽是温柔与笑意,


“那我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地……”


他凑过去轻轻吻了他一下,


“亲你了。”





后来他们就愉快地在一起了。


后来的后来,李东海知道了李赫宰说他体力好这件事……


是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_(:з」∠)_


💙

评论 ( 56 )
热度 ( 4195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