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和艺术系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和体育系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一个十分短小的温情后续~
就…很想写下前两天很戳我的书签梗~
ps.最近天气很冷,大家小心感冒~




李赫宰和李东海在一起已经半年多了。

时间转眼就来到了寒假。

李东海要回家了。

李赫宰由于实习原因还要在学校待上一段时间。



李东海回家这天,李赫宰下楼帮他把行李拎到学校门口。


本来李赫宰是想去车站送他的。

可李东海拦着没让,

“不要送我,想到你要送我离开的画面就好难过。”

李赫宰无奈地抱住眼前这个有些多愁善感的艺术系同学,轻轻地揉着他的头发安慰道,

“不就一个月嘛,很快就能见面的。”

李东海点点头,很快振作起来。

他紧紧拥抱了一下李赫宰,然后拉起箱子,抬头笑着对他说,

“那我走啦,你也早点回家。”

李赫宰点点头,笑着冲他挥手,

“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嗯,我走咯。”



直到那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李赫宰才转身慢慢往宿舍走。

怀抱里突然空了的感觉,让他一下子反应过来天气的寒冷。

他搓搓双手,快跑几步回到宿舍。



还没进宿舍门,李东海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赫啊~”

“东海?忘带什么东西了吗?”

熟悉的小鼻音出现,

“没有呀。”

“那怎么给我打电话?”

对面声音听起来很不满意,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李赫宰你变了!”

李赫宰无奈地笑了声,

“好好好,你说,我听着呢。”



那边的声音忽然放小了点,

“其实……我准备了份礼物送给你。”

“什么?”

“你看你桌子上。”



李赫宰打开宿舍门,

桌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本书。

李赫宰看了眼封面。

莎士比亚经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


他轻轻翻开。

书里掉出一张照片,是他们的合照。

那还是他们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拍的。

照片里李赫宰酷酷地摆着pose,李东海调皮地冲镜头吐着舌头。

李赫宰看着照片想起那天的可爱场景。


他翻过照片,看见李东海歪歪扭扭的字印在背面。

像是几句歌词。


手机里重新响起那人好听的声音。

他似乎还走在路上,冽冽的风呼呼地灌进耳朵里。

声音软软糯糯的,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这是我新写的歌,winter love,冬爱。”


他吸吸鼻子,断断续续地唱了起来,


“暂时藏起你我的故事,我帮你放进书签,不要忘记。”


“这不是句点,而是休止符。”


“重逢的时候一定要并肩站在一起。”


重逢的时候,一定要并肩站在一起。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温暖的歌声每次都能准确触动他的心弦。

李东海把他充沛的情感浓缩在音乐里,每个音符都稳稳敲击在李赫宰的心脏上。



李赫宰的指尖轻轻划过着照片上那人的笑脸,突然有些鼻酸。

别看这个小笨蛋平时又不听话又调皮,其实内心比谁都柔软。


以至于李赫宰每刻都在提醒自己,

他值得自己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他拿着手机,拉开抽屉,看了看之前早就买好的车票。

李赫宰深呼一口气,稳住自己有点起伏的情绪,

放柔了声音,



“东海,新年要和我一起看日出吗?”




💙




ps.今天的服装好帅,金光闪闪~
bs开头一小段,大家站在盒子(?里唱歌很苏了(/ω\)
这次也依旧是我们热爱脱西装的白衬衫cp
pps.期待明天的团综~大家晚安啦💤

评论 ( 22 )
热度 ( 100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