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难道只有我觉得体育老师和音乐老师是一对

脑洞…迷之论坛体hhhhh
大家就…看个开心吧😂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1L楼主(匿名)

……如题。


2L神一样的班长大人

预计凉凉,怕不是马上要被教导主任删帖


3L楼主(匿名)

所以大家赶快讨论正题好吗!!!


4L语出惊人小天使

emmmm……这难道不是我班的公开事实?


5L八卦热爱协会

What?!什么什么!这么劲爆?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6L佛系少女

楼上你不要激动好吗,吃了多少假瓜了还学不会淡定……


7L楼主(匿名)

我这是真瓜好伐,这位同学你说话要负责任的!


8L神一样的班长大人

我说……是不是歪楼了……


9L楼主(匿名)

哦对对对!说回正题!

具体是哪个班的我就不说了。(生存真的很艰难……

以下体育老师简称E,音乐老师简称D。

我是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的呢,还要从那天的保健室说起……


10L八卦热爱协会

哦……保健室……一个充满了遐想的地点


11L佛系少女

楼上思想太不纯洁了……LZ快讲,别大喘气


12八卦热爱协会

哎?!你说我,明明你也想到了嘛


13L楼住(匿名)

你们慢点刷行不行

我在微机教室,网速渣渣

接着说,那天体育课我打球摔了一跤,不严重,就想着去保健室拿点药就算了。

到那一看,门开着,我就进去了。

想着体育老师刚才说他要来,这会儿估计应该也在呢。

没想到我刚要开口叫他,就看见……!


14L奥数总统奖

楼主你再这样说话,我高血压都要犯了……想打人


15L八卦热爱协会

我心脏病要犯了……


16L无敌最俊朗

我来晚了吗?


17L NICONICONI

快讲正题!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18L楼主(匿名)

我都说了网速不好……

好吧,继续说。

保健室老师没在。

我就看见帘子后面的病床上,坐着体育老师,还有……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膝盖上有伤口的样子,看着眼圈都红了。

体育老师蹲在那帮他上药。

然后好像弄疼音乐老师了,音乐老师就捶了他两下。

体育老师就笑着躲,然后突然凑近不知道跟音乐老师说了什么,就把音乐老师逗笑了。

接着音乐老师好像想拿体育老师手机玩,体育老师不给。

动作太大,音乐老师一躲,体育老师没站稳就一下压在了音乐老师身上……

然后……空气就凝固了……


19L NICONICONI

……


20L无敌最俊朗

楼主怕不是言情看多了,出现幻觉……



21L语出惊人小天使

不,依我来看,这两位老师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

再说了,嘛~人家也没做什么嘛╮(╯▽╰)╭



22L八卦热爱协会

不是,楼主,然后呢!你要急死我啊!


23L楼主(匿名)

额……然后……

然后我……太过激动……

踢到了脚边的垃圾桶……

就……


24L NICONICONI

OK看到结局


25L奥数总统奖

凉凉^ ^


26L神一样的班长大人

唉╮( ̄▽ ̄”)╭楼主不争气啊


27L自信小王子

不是我说,这届前线是真的不行


28L楼主(匿名)

你们听我说啊!

虽然那天我落荒而逃了!我有罪……


但是!

自从那以后吧,我就莫名地开始关注他俩

可是也没有发现什么……


直到有一天,刚下课,我去找数学老师问问题。

眼神不经意间往办公室后面的角落里一扫……我惊呆了!


29L八卦热爱协会

……这楼主真的是要气死我


30L佛系少女

楼主,UC不行了,你去腾讯上班吧


31L楼主(匿名)

你们……不管,我接着说。

那个角落是音乐老师的办公桌,之前楼下的办公室满了,音乐老师临时搬上来了。

后来好像深得各科老师喜爱,就一直留下了。


但是!为什么此时此刻是体育老师在音乐老师办公桌前坐着?

他们明明不是一个办公室!都不是一层楼好吗!


正在这时路过另一个音乐老师,笑眯眯地走过来拍着体育老师的肩膀说,

“又来等小不点回家啊?”


WT…?小不点?

回家?!回哪个家?他们的家?

我感觉浑身血液瞬间冲向大脑,拿着卷子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不不不!一定是现在房价太贵!

他们合租!一定是的!

人家还是大学同学嘛,有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自己回家不就得了!还非要等吗?!

而且听金老师话里的意思,这不是第一次了啊!


我想尖叫!


但是我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因为我意识到……

我是来找数学老师问题的,而且我的数学老师,很不好惹。


但当我一低下头,就发现数学老师正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死死地瞪着我。


凉了……_(:з」∠)_

从此数学课回回点名都有我……


我都如此舍生取义了!你们不夸夸我吗!


32L摄影博主

金……老师……

这儿还有我的事呢?


33L奥数总统奖

夸夸夸!给你鼓掌hhhhh


34L NICONICONI

咦~楼上的楼上是不是掉马了


35L自信小王子

哈哈哈,楼主前线不行,但是这文案可以,笑死我了哈哈

开门,中央戏精大学录取通知书到了


36L八卦热爱协会

给数学课英勇献身的大佬递茶!您顺口气慢慢讲!

以及……我好像知道楼主是哪个班的了(偷笑



37L神一样的班长大人

楼上不要太迟钝

光看到体育和音乐这两个字,你就应该能在脑海中浮现出两张帅气的面庞了~


38L楼主(匿名)

嘿嘿~谢谢各位,我继续啊

这里插个题外话。

我们体育老师和音乐老师其实大学同学。

这个呢,是听我们数学老师说的。

说起我们数学老师,人超帅,就是太毒舌OTZ

那天我试图套话,问数学老师他们关系怎么这么好,

数学老师冷笑一声,

“这样就算关系好了?哼。”

那天,少不经事的我难以去揣测这个“哼”字背后有多少含义。

是来自单身汪的嘲讽,还是对我观点的不屑,

我不知道……


39L楼主(匿名)

其实说到这里呢,基本上就结束了。

鉴于数学老师的原因,我也不敢往办公室跑太勤。

实在是……太吓人了……

再这样下去,我估计期末数学成绩会很好看……


其实话说回来平时上课根本毫无破绽啊……

真的是……我内心的小火苗都要熄灭了……


总之!如果还有小可爱发现了蛛丝马迹,欢迎在下面留言啊~

我真的很想听八卦(不是……


40L佛系少女

看完,打卡。


41L自信小王子

戛然而止,不开心


42L奥数总统奖

行了,你俩暴露了。

@宝石美男刘志赫,@不咬人的小老虎

我去找管理删帖了。


43L楼主(匿名)

我天!别艾特正主啊啊啊!(瑟瑟发抖

楼上哪位啊……天呐……


44L NICONICONI

我去,戏还没看够呢就要封了?

没意思╮(╯▽╰)╭


45L少女大统领(管理员)

这该爆的料都爆完了还找我来干嘛

哎,这群不省心的小崽子们


46L楼主(匿名)

不不不!您听我说!您题目没看完!

我是说他们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啊!

管理大人!


47L少女大统领(管理员)

上周那个号称“不熟的同事”的帖子都被删干净了。

这位同学,你心里没点数吗╮(╯▽╰)╭


48L神一样的班长大人

看吧,看我预言准不准


49L少女大统领(管理员)

楼上这位同学,不熟的同事那楼是你开的吧(手动微笑


50L宝石美男刘志赫

不务正业!


51L不咬人的小老虎

丧心病狂!


52L不咬人的小老虎

不过……这是这个月第几个了……


53L宝石美男刘志赫

哥你听我解释!我们真的是在认真工作!


54L少女大统领(管理员)

你俩找我私聊(继续微笑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


没了hhhhh大家随便看个开心就好hhhhh
元宵节快乐哦( ´▽`)~看super tv去惹




评论 ( 24 )
热度 ( 107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