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目录整理

占tag抱歉~

甜品屋任意门送给大家↓



ABO


【赫海】自投罗网(ABO)


【赫海】亲吻玫瑰(ABO)


【赫海】宿醉(ABO)


【赫海】投资关系(ABO)


【赫海】甜蜜陷阱(ABO)


【赫海】欲擒故纵(不是abo,但是辆小破车)


【赫海】无处可逃(ABO)


【赫海】先入为主(ABO)


【赫海】诈欺游戏(ABO)连载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论坛体直播小甜饼


【赫海】直播出柜的我错了吗


【赫海】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赫海】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赫海】告白故事


【赫海】今天我的两位老板秀恩爱了吗



各种设定的恋爱故事


【赫海】孤星


【赫海】秘闻


【赫海】橘子汽水


【赫海】怦然心动


【赫海】爱在黎明破晓前


【赫海】和体育系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赫海】和艺术系男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赫海】难道只有我觉得体育老师和音乐老师是一对


【赫海】Black Suit


【赫海】恋爱热线


【赫海】万有引力


【赫海】他是龙


【赫海】恋爱未满


【赫海】逍遥法外


【赫海】深海蔚蓝


【赫海】雨雾东京


【赫海】清风徐来


【赫海】不要痛


【赫海】赌注



温馨现实向


【赫海】七年


【赫海】亲爱


【赫海】一半


【赫海】GAME


【赫海】太平洋的风


【赫海】他和他的三个吻


【赫海】身高压制


【赫海】分手大师金厉旭的自白


【赫海】他眼中的他们


【赫海】爱神巧克力


【赫海】雨雪霏霏


秘密AU半现实向连载中~

01    02    03    04    05    06  



超短小甜饼


【赫海】李东海攻略指南


【赫海】假如李赫宰变小了


【赫海】假如李东海变小了


【赫海】第一眼就看到你 


【赫海】假如李东海变成了一块小饼干


【赫海】送你一盒小甜豆


【赫海】霸道总裁网恋文学了解一下


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ABO) all cp


一句话虐 all cp


超短小甜饼 all cp


连载~我家的小神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持续更新~大家晚安~


ps.刚刚重新调整了链接,之前点不开的小伙伴们现在应该可以正常点开了~

如果之后还有类似情况出现,请留评论给我~一定会尽力及时处理的🌸


评论 ( 97 )
热度 ( 17051 )
  1. 共15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