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诈欺游戏(ABO)07

本章全文高潮part!这波过去就甜了~

虽然没那么虐吧,但还是建议先吃一颗速效救心丸(bushi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李东海头上蒙着的布被粗暴地扯开,一杯水泼在脸上。

 

他再次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真的重新掉回了那个暗无天日的梦里。

若不是反应过来这里比那个破旧的仓库更窄小、阴暗和潮湿,他甚至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

头上被砸晕时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关节处的伤口还在流血。

 

他抬头,费力地看向身前的人。

 

面前的男人五十岁左右的样子,身形宽健,带着副眼镜,不动声色地站在他面前。

鼻梁上镜片折射着微弱的光,把他阴冷的表情藏在下面。

 

看见他醒过来,男人才蹲下身,像是在欣赏李东海狼狈的模样。


“小子,可是把我们玩得团团转啊。”

 

李东海状似不解,努力勾了下嘴角,扯动了伤口,

“嘶……老板,您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那人冷笑着站起身,打了个手势,有人拿着一管针剂走过来。

“呵,不懂?你也不用懂了。”

 

李东海心里一惊,连忙开口,

“别,死您也让我死个明白不是?”

 

那人看着倒在地上的人,不屑地转过身。

“想死?可没那么容易。”

 

他一挥手,几个人立刻上来按住被绑着还在乱动的李东海。

李东海用力挣扎,却摆脱不开。

 

“放开我!”

 

挣脱无果,李东海被彻底的压制住。

他脸贴着地面,眼睁睁看着那针管扎在自己的小臂上,透明的液体缓缓流入血管。

 

“你给我打了什么?!”

 

那人示意周围的手下出去,狭小的空间瞬间安静下来,只剩下李东海逐渐紊乱的呼吸。

 

男人重新走回李东海身边,看着他面色泛红,眼神里的清明不再。

他似是得意地捏住李东海下巴,眼神玩味地看着他。

“这么胆大的Omega,我真是头一回见……”

 

“知道那些少爷们逮到了Omega都是怎么玩的吗?”

 

李东海侧头甩开那人的手,但眼底还是清晰地漫上一层恐惧。

那人满意地捕捉到,笑着轻拍了下他的侧脸,

“你可真是让我破费了,一般人想买都还买不到呢……”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有人下来靠在那男人耳边小声说。

 

“李总到了。”

 

那人收了手,迅速站起来,冷哼一声,


“来得真不是时候。”


“把门关好,都跟我上去。”

 

 

李赫宰站在这个他和李东海初次见面的低矮建筑前。


夜里的风很凉,连躁动的音乐都被吹散,迷乱的灯光从其中隐隐透出来。

 

光怪陆离的城市里,这幢建筑如同一只着蛰伏在丛林里的怪物,里面交错的血管隐隐跳动。


黑夜渐渐褪去它的伪装,将其本来的残忍面目展露在世人面前。

 

李赫宰垂下眼,动了下藏在发里的耳机,大步走了进去。

 

 

“李总,来得真快,坐。”

 

面前的男人到了中年,鬓角偶有几丝白发,但也经人一丝不苟的打理,看上去没有丝毫颓唐,反而面上带笑,稳稳地端着酒坐在沙发里。

 

李赫宰站在桌前,不动声色环视了一下包厢。

 

没有发现李东海的身影。

 

 

对面的人慢悠悠地探出身子,倒了杯酒,对李赫宰做了个请的手势。

 

李赫宰看了眼那人,又看了眼身前的酒,没有接。

 

“我没有那多时间在这兜圈子,咱们开门见山。”

 

久经商场的男人了然一笑,放下酒杯,

 

“李总到底是年轻,心急。”

 

李赫宰懒得再跟面前的人废话,脸色一沉,单刀直入。

 

“人在哪。”

 

面前的人不紧不慢地答,

“既然敢叫李总来,人我自然是好吃好喝伺候着。”

“而且那小子是我的人,我怎么舍得动他。”

 

李赫宰攥着的拳骨节泛白,眼神像是利爪,要把面前人的伪装撕碎。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镇定。

冷笑一声,放松身体坐了下来。

 

“您的人?是警方的人吧。”

 

李赫宰悠悠地喝了口酒,转着酒杯,看着光被折射成多彩的液体。


“若不是他拿着我公司的机密文件,其实我也不用跑这一趟。”

“现在他无缘无故失去联系,只怕是全市的警察都在找他吧。”

 

他放下酒杯,眉目一凛,看向对面的人,


“我是不急,可您就不一样了。”

 

 

桌子另一侧的人笑容里像是裂开一道缝隙。

他伸手扶了下架在鼻梁上的眼睛,终于敛去了笑意。

 

“啧,不愧是那人的儿子,够狠。”

 

李赫宰听到这句话隐约皱了下眉。

 

“那小子,我还真是小看了他。”

“敢利用我搅黄我的项目,还和警方里应外合冻结我的资金……”

 

原本说得咬牙切齿的人突然一顿,眼神往李赫宰身上一定,露出一个狡诈阴冷的笑,

 

“而且,还骗走了李总的心,对不对啊?”

 

那人像是重新夺回胜券,洋洋自得地往沙发中一靠,

“哼,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李赫宰面色阴沉,周身的气场瞬间冰冷,

“时间不多,你到底想要什么。”

 

“李总是明白人,我也就直说了。”

“我还有笔资金困在瑞士的一家私人银行。既然投不成项目,就叫李氏的人重新接手,以我手下的名义开个户。等我安全到了国外,见到了钱,人,我自然会完好无恙地交还到李总面前。”


“到时候您怎么处置那个背叛了您的小警察,也就与我无关了。”

 

李赫宰放下酒杯,轻蔑地笑了笑,

“都到这地步了,您不觉得这要求有点过分?”

“这是坦白地告诉我,这笔钱来路不正。原本想要借我的手洗干净。结果项目投资被意外破坏,狗急跳墙。”

 

“我凭什么这么被人算计,还要任人摆布?”

 

对面的中年人慢慢起身,踱步到李赫宰面前,

“李总,您得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坐拥一切的人最可怕。”

 

他俯在李赫宰耳边阴恻恻地开口,

“最可怕的,永远是走投无路,一无所有的人。”

 

男人支起身子,眼睛发红,一丝不苟的头发已显得有些凌乱,

“坦白说了,我现在一举一动被警方盯着,什么筹码也没有。”

 

“但是只要那个小警察的命还在我手里,就够了。”

 

他伸手捋了下自己的头发,对旁边的人使了个眼色,

“他厉害,拿着你李氏的机密,也握着我的把柄。”


“可李总,那到底是个Omega,您就舍得……”

 

李赫宰听到这里瞬间拍案而起,震得酒杯砸在地上,玻璃碎了一地。

他死死抓住那人的领子,眼里的凶狠一闪而过。

 

“你敢动他……我告诉你,别说出国,我让你连这个门都出不了!”

 

“哈哈,李总,到底是沉不住气了吧。”

 

李赫宰双眼泛红,手下的力气也大了起来,

 

“他在哪!”

 

那人笑而不语,半天才逃脱身前的桎梏。

他整理好自己皱起的衬衫,不急不慢地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

“买卖不是这么做的。”

 

“李总再不答应我,我真怕那个Omega的小身板撑不住……”

 

李赫宰的感官神经向来比别的Alpha敏锐许多。

空气中一点异常的信息素他都能轻易捕捉到。

 

此时他浑身肌肉紧绷,闭了下眼,沉默着转身就往他正对的墙面走去。

 

他闻到了李东海的信息素……

 

那面墙上挂着一幅精细的古典壁画。

而几乎是瞬间,李赫宰就抬脚狠狠踹在墙面上。

 

伴着巨大的冲击力,没想到那壁画上竟然真的裂开一个缝,隐藏的密室显现出来。

 

“李赫宰!你!”

 

那人气急败坏,周围的保镖挥手而上,凶神恶煞地就朝李赫宰扑过去。

 

 

正在此时,包间的门被大力踹开,全副武装的人冲进屋内。

 

“警察!不许动!”

 

 

“李赫宰!你竟然敢报警?!”

 

 

李赫宰无暇顾及外面那还在发疯的男人。

踹开门,他就发现有一处窄小的楼梯,里面黑暗又寂静。

 

他顾不上那么多径直下去。


李东海信息素的味道愈发强烈,其中还裹着刺鼻的血腥味。

 

而李赫宰几乎每走一步就觉得心脏跳得快上一分。

他大脑一片空白,冷汗砸到地上,指尖抑制不住地颤抖。

 

他能清晰感觉到空气中那阵信息素的不稳定……

 

他没法想象,李东海……

 

会是以什么样子……出现在他面前……

 

 

他很快便走到了最底下,墙面上昏暗的灯光打在水泥地面。

 

李东海倒在一小滩血迹里。

 

“东海!”

 

李赫宰冲过去跪在地上,把那人抱在怀里。

他感觉到怀里的人昏着还在发抖,便赶紧脱下身上的大衣,包裹住他。

 

而李东海似乎是被这一阵响动吵醒了。

他缓缓睁开眼睛,半天才辨清了面前人的样子。

 

李东海抬起手,似乎是想摸一摸面前人的脸。

可惜当下精神和肉体的状况都不允许他完成这个动作。


李赫宰心领神会,连忙伸手握住他的,把李东海的手覆在自己脸上。

看着不久前还拿枪,理直气壮地指着自己的人,他有些费力地才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

眼角也有些湿润。

 

“对不起,我来晚了……”

 

李东海的手很凉。

但在触到李赫宰的时候,略微温暖了起来。

 

他眨眨眼,如释重负地笑了。

 

这次在他陷入黑暗之前,

终于有机会,说出那句他一直想说出口的话。

 

“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

 

 

而我的噩梦,也终于醒了。

 

 

TBC

 


晚安~

评论 ( 16 )
热度 ( 8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