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他眼中的他们

AU希大视角
很短的碎碎念一篇



01

干嘛要我来说?

我很讨厌这样真情实感的对话啊,真是。


哎,也到了要靠回忆活着的年纪了。


我和他俩,认识挺早的。

那时候他们还是毛头小子呢。

李东海那会儿跟金起范一样,一张肉乎乎的娃娃脸,还烫过小卷毛,调皮但也可爱的。

其实那时候弟弟里我喜欢起范多一些。

那小子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脑子聪明有想法,再配上他那一张脸,换谁都喜欢。

他们俩玩得也不错。

不过李东海跟金起范相处的时候,还真的跟李赫宰相处的时候不一样。

他很缠李赫宰,明明他俩同岁吧。

不过也是,李赫宰和金起范感觉是不一样的。

具体怎么不一样……我也说不太上来。


李东海那时候,怎么说。

单纯,意气,耿直,还有点皮。

典型的海边长大的孩子。

那时候我们也挺坏的,知道他是直的不能再直的个性,还总要跟他开玩笑,最开始把人气哭了好几回。

不过也正是这样,李东海才特别招人疼。

他这样的性格,越来越叫你舍不得欺负,欺负这样的老实孩子,叫人心里过意不去的。


02

李赫宰呢……

刚开始和他不熟!

我的煎蛋!我的T恤!我都记着呢!

那小子,是利特那家伙line里的啊。


虽然和谁都好脾气,但其实总给人一种……走不近的感觉。

就像有时候他在综艺里一样。

怕受伤所以很难打开心扉,所以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

他挺辛苦的,其实我可以理解。


从小练习生那么多年,家里当时的条件也不是很好,现在想想,他那时候其实比同龄的孩子成熟一些吧。

还记得刚出道那会儿,他瘦瘦的,傻傻的,总是笑着的样子。

他其实很聪明,早期综艺里表现得轻松也很有趣,就像我们私下里一样。


但是一旦关注多起来,是非也多,有的时候说话就要在脑子里转好几遍。

这挺给人压力的,我体会地到。

所以他不走综艺这条路我觉的也挺好。

善良的傻小子,还是活得轻松一点好了。

以后哥的编舞还要辛苦你呢。


03

其实这么多年下来,

真要说起来,东海算是我最宠的弟弟了。


这家伙招人疼。

在我们面前总还是一副长不大的弟弟的样子。

偶尔跑到这家串门,那家捣乱,叫出来吃饭喝酒看电影。


每次我们都嘴里抱怨,最后还是依着他。

这小子,虽然闹腾,但挺窝心的。


一个人在家啊,有时候真是孤独得要疯掉。

我还好,偶尔打打游戏转移注意力,不像特,那个工作狂。

要是没我们折腾折腾,生活得多无趣啊。


他说他知道哥哥们喜欢他这样,他自己也喜欢。

对,在哥哥们面前不用非要独当一面。

我们东海,一切都看得明白。

长大了呢。


04

和赫宰变至亲是后来的事。

大概是他给我买耳机的那会儿。

不得不说,李赫宰这么多年是真的成长了很多。

但过程也挺让人心疼的。

我不希望,但很多事以一己之力很难改变什么。

所幸他不是一个人在撑着,

现在一切也都很好。


退伍之后呢,软萌不少,也皮了不少。

不过我觉得现在我不是他至亲了啊,金钟云才是吧。

这么说来,很微妙啊。

金钟云以前不是很宠他的小不点李东海嘛。

李东海现在又和神童玩得挺好,童不是和李赫宰合作地风声水起嘛。

你们两个这是要干嘛?

相互打入敌人内部?


05

至于他俩呢,我没太多想说的。

我可没时间也没兴趣天天盯着他们。

以前我全当他们小打小闹。

但我知道东海那孩子执着又认真,所以还担心过一阵子来着。

李赫宰总是口头上嫌弃着跟着他转的李东海,

但后来不知道哪一天,李东海一不在身边,李赫宰就开始找他。

一边嫌弃还一边不让人家走。

还说东海没有他不行。


啧啧啧,李赫宰啊,眼神都藏不住的。

D社怎么也没发现这两个天天放闪的。


好了,不开玩笑了。

总之,都好好的就行。

这么些年,不容易。

有这么个人,在你累了的时候能逗你笑,挺好的。


感情这东西,其实很脆弱。

有时候命运轻轻在上面打个小结,一切就翻天覆地地变样。

他们很幸运,一直并肩走在同一条线上。


所以啊,挺好的,真的。


这俩不让人省心的小崽子啊,

以后也一直这么走下去吧。


放心,有哥在呢。

不用怕。



💙


传送门~ 目录整理  

评论 ( 18 )
热度 ( 91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