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今天我的两位老板秀恩爱了吗

今日份的糖果礼包~最近的以前的~

努力把今天的糖也加上了!心累😂

ps.这个发糖速度我真的服气_(:з」∠)_

前文可戳~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赫海】告白故事




1L楼主

如题……

 

2L 楼主

LZ是一名为两位老板兢兢业业打工的小助理。

大家可以叫我&……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请求大家不要扒我。

只是最近,觉得生存真是愈发艰难OTZ

再不吐槽一下我真的就要活不下去了!!

 

3L

前排围观

 

4L

LZ生活很美好的,不要想不开啊

 

5L 楼主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我的两位老板,简称D和E吧。

 

首先D君,颜我真的可以给打九分。

真的公平公正公开!看过的都说帅!

性格也很惹人喜欢,会关心周围的工作人员,偶尔会皮或者没有眼力见儿一下下。

对工作呢也很有天分,会常常有许多灵感啊奇思妙想啊什么的。

 

E君呢,是一个超有魅力的男生,越看越帅的那种。

很有领导力,决策果断,行动力满分,带着我们小组不断前进的指路明灯。

工作效率很高,也很敬业,还很会调节气氛,工作氛围特别好。

 

说到这里呢,肯定会有人说:两位老板这么好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是的,没错。

单纯如我,一开始真的是觉得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遇到这么两位绝世好老板。

而且又帅又有魅力,刚入职的时候甚至还抱有那么一点点粉红色的少女幻想。

想着可能会跟某一位老板展开一段浪漫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经典剧情……

 

……呸!结果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若不是我拥有单身多年修炼而成的超强定力。

真的!这份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尤其是单身的同胞们!

 

真的要命!!!!!

 

6L

哈哈哈楼主怨念很深啊

 

7L

天天对着帅哥工作,想想我做梦都要笑醒了!

LZ真的不是在炫耀吗!

 

8L

我倒要看看这是碗什么黄金狗粮!

 

9L 楼主

其实我刚上班那段时间,就听过类似传闻。

大致是说两位老板关系很好,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后来又一起进公司工作,又分在一个小组。

兵役一起服,连家也住邻居等等等。

 

我当时很自信地想,真是令人羡慕的伟大友谊,不过也没什么嘛!

给我讲故事的那位前辈突然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我,说,

你现在体会不到,过段时间你就明白了。

 

后来我真的明白了……

 

10L 楼主

远的不说,先说最近一件事吧。

前段时间工作忙,我被暂时借调到另一个小组。

我当时那个开心啊!终于可以不用吃狗粮了!开开心心我就去了。

结果忙成狗……

 

那天做一个企划,开会开到快中午1点了。

我饭都还没有吃啊,捂着抗议的肚子慢慢往食堂走,祈祷还可以有一点饭菜留给我。

结果我刚出办公室,就看见D和E勾肩搭背从食堂回来。

两个人一个白T,一个黑T,衣服上印着一模一样的GUCCI大LOGO。

简直要闪瞎我了……

 

这不仅秀恩爱!还开始炫富了是叭!

不就欺负我没有靓仔又没有钱吗!

哼!两样都有就了不起啊!!!

 

事实证明……真的了不起……

 

我本来想等他俩进办公室,我再出去,不然感觉有点尴尬。

没想到人家两位站那不走了,还聊上了。

我没太注意听,大致如下,

“你今天怎么穿这件啊?跟我的一样诶。”

“这不是我之前看着好看,从你那拿的嘛。我哪知道你今天会穿。”

“还说呢,我那件XXX的外套你拿哪去了,我翻遍衣柜都没找着,可贵了那衣服!”

“我看上你买的衣服不是也间接证明了你品味好嘛~不就XXX吗,我回去找找,好像上回穿了随手放哪儿了。”

“没事,在你那就行,我也不着急穿。”

 

听到这里,一上午没吃饭的我已经彻底饱了。

嗝~这黄金狗粮分量真足。

 

11L

我去!这什么甜蜜日常!

我怎么就遇不见这样的帅哥老板!

 

12L

我先真的开始有点同情LZ了

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

 

13L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来一碗!

楼主你不想工作了请联系我!

让我来替你受这份罪吧!

我!愿!意!

 

14L

哈哈哈LZ也找男朋友啊

秀回来!

 

15L

这程度竟然还不算什么?!

等楼主更新更劲爆的(搓手

 

16L楼主 回复13L

哈哈辞职是不可能辞职的~

只能靠打打工暂时维持生计这样子~

毕竟两位老板给的薪水很可观~

不过那也不能弥补我的精神损失!哼!

 

17L楼主

接着讲!

我跟两位老板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是有一次因为工作原因,我们要去买些当地特色的小产品。

简单来说一天就是逛逛街啊,买买东西啊,吃吃饭什么的。

 

我当时刚工作没多久,

听到这个任务的时候简直欣喜若狂!

跟两位帅哥一左一右逛街吃饭!

光是想想都小鹿乱撞!

我当时还认真打扮了一下~

 

出门前,办公室诡异地风平浪静。

只有我一个人兴致勃勃。

几位前辈用一种奇特的眼神送我出门……

 

后来我知道,那是同情……

 

因为一路上……

我的存在感……

基本为零。

 

逛街的时候,两个人打打闹闹的,看见好看的衣服就往对方身上比划。

当时D手里有一件衣服,想挂回去,就让E拿着衣架,

我看E还提着东西,一只手拿着不方便,就想过去帮他拿。

结果,D凉凉地看了我一眼,E没注意到我根本就不放手……

暴击X10

 

空气中莫名漂浮着有一丝尴尬。

于是我走在前面拿着手机导航看路,留他们两个在后面一点。

我找啊找啊,终于发现要找的店铺了!

于是我激动地一回头!

……

两位什么时候开始勾肩搭背的?!

手!给我放下!

暴击X30

 

再后来我们逛的有点累,走到一个卖水果和冷饮的店铺前。

E要了一个冰淇淋,D拿了一串哈密瓜。

D先是咬了一口哈密瓜,说好甜,特别自然地就递到E嘴边!

 

要知道全公司上下都知道E有洁癖啊!!!

别人开玩笑吃了他泡菜炒饭里的煎蛋都要掀桌的人啊!!

 

就那么……吃了……

吃完还很开心= =……

呵,男人。

 

后来E也拿着冰激凌去喂D,你来我往画面简直不忍直视!

我当时内心真的在疯狂吐槽:

多买一个会怎样啊!

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脆弱的小心灵!


还是老板人好,看我可怜递了我一串菠萝QAQ

说小姑娘,出来工作不容易啊,辛苦辛苦。

是,我真的好辛苦OTZ

暴击X70

 

最后,我们去E推荐的一家店吃晚饭,吃完就决定收工啦。

其实今天真的没干什么,可我为什么就觉得这么心累呢……

不过难得老板请客,我想着一定要在这顿饭上吃回来!

吃饭总不会再发生什么了吧。

何况他们照顾我是女生,让我坐中间。

 

但我后来发现我坐中间真的是个天大的错误……

 

我当时正在认真吃饭。

面前突然出现一双筷子,E夹着一大块烤好的肉和泡菜伸到我面前。

我当时一瞬间感动的都要哭了QAQ

老板!老板我就知道你还是关爱下属的!

吃了这口烤肉!你还是我的男神老板!今天的过往我都不追究!

 

我正想张口,幸好我当时不明显。

竟然眼睁睁地看着那一大块肉掠过我眼前……

递到了D的嘴边……

 

“D啊,你尝尝,特别好吃。”

D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看了我一眼,但E一直伸着手。

D只好一口吃掉,软糯糯地点头说好吃。

 

D没有手的吗!!!

我家D会自己吃饭!!!

哦不是,不是我家的,是E家的D。

够了,你们真的够了。

 

暴击X100,K.O!

那天,我的少女心幻想终于彻底破灭了。

 

是的!!那天!!

没有我也可以!!!!

为什么要叫我出来!!!!

你们两个自己约会去好吗!!!

我也是有脾气的!!!!!

本大小姐不伺候了!!!!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笑到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名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20L

楼主小可爱不哭!来我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老板哈哈哈哈

 

21L

就是!简直秀恩爱不顾员工死活!

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L

这样的虐狗日常我还能再看八百集!!

嗯!真香!!!

 

23L

哈哈哈哈虽然心疼楼主

但我可以给楼主提供个新思路!

你看他俩这样!

是不是又相信爱情了哈哈哈哈

 

24L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楼上怎么这么优秀!

 

25L楼主

都不许哈哈了!!!!

一天到晚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2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怎么这么可爱

 

27L

快哄楼主!不然没有粮吃了!

 

28L

楼主别生气,生气会变老,人间不值得啊!

 

29L

给小可爱楼主一个么么哒~

继续讲嘛~

 

30L

楼主你继续讲!全讲完了我给你寄零食大礼包!

 

31L

楼主妹子人呐~快回来呀~

 

32L

哼╭(╯^╰)╮看在零食的份上!

最新一份狗粮,是在我们公司的活动上,两个人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D~”

“大家好,我是D的E。”

 

!!!!!!

 

我当时心里一惊差点蹦起来!这是要公开?!

还好我身边的前辈默默拽住了我

“别激动,正常操作。”

“他们以前还自我介绍,D说是大家的蓝朋友,E就说他是大家男朋友的男朋友……”

 

怪我,是我,孤!陋!寡!闻!了!

 

“我就想问我们公司真的不准备整治一下社内恋爱吗……哦我的眼睛……”

“人家两个恋爱工作两不误,你见过比他俩还合拍的工作搭档吗?没有吧。”

“本季度业绩再涨10%,全靠台上两位,我看公司巴不得他们谈得再开心一点!”

 

所以说,谈恋爱谈到一定境界,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社长也不用怕╮(╯▽╰)╭

 

33L

真·业绩小能手,鼓掌!!!!

 

34L

这两位老板就好像我高中的学霸谈恋爱ORZ

不但越谈越开心,成绩还比着赛往上涨。

人跟人真是不能比……气鼓鼓……

 

35L

楼上没看LZ最开始对D和E两位老板的性格介绍嘛~

听起来就很互补很合拍啊~

工作默契很正常~

 

36L

一边赚钱还能一边谈恋爱,很羡慕了!

 

37L

要不说学霸谈恋爱老师都不管呢!

 

38L

想去楼主公司上班!真的好好奇D和E!

简直神仙CP!

 

39L

楼上你看楼主都被虐的那么惨了你还确定要去?

哈哈哈~

 

40L 楼主

我去!!!D发ins了!

黑咕隆咚地在江边放歌???

这谁评论的?D有女朋友了???

[打码截图].jpg

 

41L

我去不是吧!

 

42L

BE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43L

瞎猜的吧,人家就感性一下发个歌,怎么就扯到女朋友了?

 

44L

别吓我啊啊啊,好不容易上来吃点糖,这就要BE了?

 

45L

我也觉得,这哪看出来人家有女朋友了,无语……

 

46L

就是啊,不能自己晚上在江边散步听歌嘛~

 

47L 楼主

没事了……

虚惊一场……

怪我怪我。

 

48L

???

怎么回事?

 

49L楼主 回复48L

D开直播了,E在旁边

两人一起散步呢……ORZ

 

50L

WTF?!合着是一份狗粮?!

 

51L

我的妈!这糖真甜!

 

52L

大型打脸现场哈哈哈

比不过比不过

 

53L

真的是神仙CP吧!

还开直播,特地宣示一下所有权么!

 

54L楼主

说到这个,两人的占有欲有时候真是赤果果没眼看。尤其是E啊!

D性格很好,很招新来的小哥哥们的喜欢。

有一段时间D就总去找他们玩,叫E自己去吃饭。

那几天E那叫一个不阳光,黑脸,低气压。

 

还有今天!

我下班从公司出来,正好碰见他们两个的车停在我面前正要启动。

窗户开着,E坐在靠近我的位置,一回头也看见我了,就相互挥手打招呼。

D特别可爱,坐里面还使劲把手往外伸,我就开玩笑上去拍了一下,真的一秒都不到!!!

 

然后高端操作就来了。

E突然从底下往上伸手,

反手就和D十指相扣了!!!!!

 

什么意思?!平时秀给我看还不够吗?!!

知道了!!!我对你俩没有非分之想!!

半点都没有好吧!!!!

 

真的惹不起!!!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不能有姓名!!!

 

55L

楼主生存是真的辛苦哈哈哈

 

56L

这才是真的绝地求生叭哈哈哈哈

 

57L

楼主当时的心情大概是,

我 真的好悲伤,我 在雨中弹肖邦.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不不不,楼主内心估计全程消音哈哈哈!


59L

不过话说D? E?

这两个简称怎么莫名熟悉……

 

60L

诶~楼上一说我也觉得诶!

 

61L

有吗?没有吧,我怎么想不起来

 

……

 

 

 

90L

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了!!!

 

91L楼主

什么啊?

 

92L

楼主你快去看!!!!↓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

 

 

127L

楼主回来了吗……

 

128L

我怎么感觉楼主要凉凉……

 

129L eastsea

@silverbelt

 

130L

啊啊啊!楼上干嘛艾特E君QAQ!!!

 

131L

住手啊啊啊!!!不想要这楼了吗!!!!

 

132L

谁谁……快来个人

叫楼主回来把129L删了!

 

133L

@楼主@楼主@楼主!!!!!!

 

134L

楼主快回来呀!

 

135L

你们就没发现……

 

136L

129L……

 

137L

是D君么……

 

 

……

 

 

158L

……

 

159L

别说了,凉凉我自己唱……

 

160L楼主

回来了,怎么刷屏这么快?

 

161L

楼主,自求多福叭……

 

162L

保重!楼主小可爱!江湖再见!

 

163L楼主

怎么气氛这么沉重?

帖子我看了。

emmm……是有点像我两位老板啊

但是那两个都是几个月之前的了

这个帖子他们又看不到~

安啦~~~

 

164L

楼主……

 

165L

楼主你看看129L……

 

 

……

 

180L楼主

!!!!!!!!!!!!!!!!

 

181L楼主

老板!!D大人!!!

我错了!!!

我再也不在上班时间聊八卦了!!!

不是,我再也不聊你们的八卦了!!!!

高抬贵手啊啊!!!!!

我年终奖还想要……ORZ

别艾特E,球球了!!!!

 

182L silver belt

晚了,我已经看到了。微笑.jpg

 

183L

捕捉E君!!!!

 

184L楼主

……

 

186L silver belt

@管理员

最近正好D和我想去日本玩~现在有经费了

感谢你的友情赞助哦@楼主

 

187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

 

188L楼主

我的……年终奖!!!!!

 

189L

哇……真是惨绝人寰的资本主义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

 

 



传送门【赫海】目录整理 ~


评论 ( 27 )
热度 ( 147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