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告白故事

后续+红酒kiss小甜饼~

一个字就是甜~大家看文愉快~

前文可戳~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直接看也可以哈~

 

前文提要:

两个人双向暗恋,同时发帖求助,结果被对方当场发现,前来告白。

 


 

01

 

响起敲门声的时候,

 

李东海还握着手机,惊醒过来,大脑一片空白。

 

看着屏幕上李赫宰留下的短短几个字,突然感觉屋子里的空气都是热的。

 

他拿手扇扇风,把手机藏字靠垫地下,愤愤地起身去开门。

 

就不应该听那个小助理的!什么感情问题发帖求助!骗人!

 

答案没找到,倒是把李赫宰给惹过来了。

 

啊天……好丢脸……

 

 

 

李东海深呼吸了一口气,视死如归地开了门。

 

李赫宰穿着居家服,站在门口。

 

尴尬,李东海觉得他们两个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

 

最后还是李赫宰受不了先开口,“咳,进去说?”

 

“啊,好。”李东海后知后觉地点点头,侧身让开。

 

“诶?你不是知道我家密码么,干嘛敲门?”

 

李赫宰轻车熟路地走到厨房,打开和自己家一样的同款冰箱,拿了瓶水心不在焉地喝了一口,

 

“还不是怕吓到某个笨蛋。”

 

李东海迅速捕捉到“笨蛋”两个字,嘭地关了门,气鼓鼓走到李赫宰面前,

 

“你好意思说我吗?好像隔壁那个贴不是你发一样!”

 

李赫宰挑眉,戳了李东海脑门一下,

 

“小笨蛋,你承认啦?我还以为你会说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呢,这可是你自己提的哦~”

 

 

李东海气得不行,又没法反驳,只能动用武力,把李赫宰往外推,

 

“你出去!不要进我的厨房!”

 

李赫宰顺从地被推着往外走,嘴上还不服输,

 

“那你不要用我买的榨汁机,平底锅,烤箱和电饭煲!”

 

“哇,李赫宰你小不小气啊!我就用!”

 

李东海挥挥手里的锅铲,奶凶示威。

 

李赫宰抱着手臂靠在桌边,状似无奈地耸肩,

 

“是啊,我小气,我只给我男朋友花钱。”

 

哪里学来的油嘴滑舌……

 

 

不过某人倒好像也挺适用的……

 

李东海一下就不好意思了,眼睛不敢再去直视他,脸上也飘上点可疑的红。

 

最后干脆直接埋头走到李赫宰面前一下把人推到沙发上,

 

“我、我要榨果汁!你来别捣乱!”

 

李赫宰整个人陷在沙发里,看着李东海的背影,不自觉的笑了。

 

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回到刚才的界面,在两个帖子里满意地打下回复。

 

然后关了静音,重新回到厨房。

 

 

“我两天没来,你就能把厨房折腾成这个样子,我也是真是佩服。这是不是你INS只拍榨汁机不拍厨房的原因?”

 

说着李赫宰就挽起袖子,收拾着堆在一旁的用过的锅碗。

 

扭头就看见李东海拿刀准备切水果,李赫宰拿过盘子,

 

“我来吧,你去把碗放到洗碗机里” “哦。”

 

李赫宰接过刀来,把橙子切好,放在一边的盘子里。

 

李东海把碗收拾好,接过橙子,放进榨汁机里。

 

“李赫宰,我看你收拾东西切菜也蛮熟练的嘛,怎么做饭技术就不见长?”

 

 

李赫宰把案板和刀清洗干净,擦干了手,走过来,

 

“你会不就行了?”

 

李东海瞪眼,

 

“什么道理?!”

 

李赫宰伸手拍拍他的头,

 

“一家有一个会做菜就好啦,我给你打下手,洗菜切菜刷锅洗碗,还不行么?”

 

李赫宰在李东海动手前率先逃回沙发避难,

 

“所以啊,我不会做饭,你要招待我啊,不然我一个人会饿死的。”

 

李东海一下扑过去恶狠狠地捏李赫宰的脸,

 

“你从哪学会的这招啊?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人!”

 

李赫宰笑着伸手环住身上的人,

 

“现在才看清,晚了。”

 

 

李赫宰一个翻身,趁身上人不注意,瞬间调换了位置,把李东海彻底困在沙发之间。

 

李东海吓了一跳,眼睛瞪得圆圆的,映着他,一眨一眨,流光溢彩。

 

李赫宰也是行动快于想法,愣了两秒,看着李东海,突然笑了,

 

“东海啊,现在能不能不要让你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我对我的自控制能力真的没有什么自信。”

 

李东海红着脸盯了他一会儿,大脑又短暂当机,只是回播着李赫宰的话一边又一边,下意识懵懵地闭上了眼睛,

 

睫毛垂下,打下一小片阴影,像是蝴蝶欲飞的翅膀。

 

李赫宰的目光柔和下来,喜欢一个人,可能真的他做什么都会觉得可爱吧……

 

 

他轻轻俯身,

 

一个吻轻飘飘地落在那人的唇上。

 

像四月樱花的微凉花瓣,卷起一阵微风。

 

让人心痒。

 

 

“所以,要多一个室友了,你愿意吗?”

 

李东海睁开眼睛,甜甜的笑意蔓延,

 

“唔……你不是知道早就知道我家密码了吗?”

 

 

 

 

02

 

屋里关了灯,两人坐在落地窗的桌边看夜晚的汉江。

 

外面夜幕中的街灯,车流,繁星都更加显眼。

 

李赫宰拿起旁边木架上的红酒,给对面的人倒上一点,

 

“你好像很喜欢我买的这个小桌?”

 

李东海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咽下,回答道,

 

“我那天就随口一说。第二天快递就真给我送了张桌子来,吓我一跳。”

 

李赫宰笑着用自己的杯子碰了一下李东海的,

 

“你交代的话,我哪敢不认真?”

 

李东海看着他,像是决定了什么,一下仰头喝光了杯子的红酒。

 

他伸出舌尖舔舔唇,一双眸子映着星光点点,此时完完全全装着李赫宰的样子。

 

歪着头,迷蒙的视线里的人影有些晃动。

 

李东海伸手去够桌上的小盒子,从里面摸出好几颗糖果。

 

他在昏暗的灯光中仔细辨认出草莓味的,然后捏在指间。

 

抬头直视对面的人,眼底迂回的情绪,在浓重的夜色里暧昧不明。

 

“李赫宰,你喜欢红酒还是草莓糖?”

 

李赫宰撞上他的视线,瞬间心跳落了一拍。

 

那双眼睛在夜里更明亮,像是宇宙黑洞,要把他彻底吸引吞噬了。

 

“嗯?”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面前空空的酒杯,似乎也反应过来什么。

 

他绕过桌子,来到李东海身前,抱着他站起来,轻抵在身后巨大的落地窗前。

 

声音融进夜色,低沉中带点难以察觉的哑,

 

“如果是你的话,我都喜欢。”

 

李东海笑了,好像这个答案还算及格。

 

他伸手环住面前人的脖子,抬头送上糖果一角,

 

“那你现在,可以尝一下了。”

 

 

寂静的夜色,听觉被无限放大。

 

糖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融化在高温之间。


热,是一息尚存的感觉。


喘息中残留的红酒的味道不足以醉人,但吻却足以让人神志不清。

 

胃里残留的红酒缓慢发酵,滚烫开始从他触碰过的地方开始蔓延。

 

迷乱之中再没有什么能抓住的。

 

只有对方同样滚烫的肌肤在敲打着紧绷的神经。

 

仅剩的清醒和理智快要彻底融化在他的亲吻和拥抱里。

 

再也来不及顾及脚下的城市,璀璨的霓虹,涌动的车流。

 

 

一切,一切都不及他万分之一。

 

 

 

月光遥远,

 

在黎明前被撞碎成万千星辰,

 

隐入天际。

 

 

等待着第二天,

 

一睁眼就看到你。

 

Sunrise.


💙



后续指路~

【赫海】今天我的两位老板秀恩爱了吗


传送门【赫海】目录整理 ~


评论 ( 10 )
热度 ( 121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