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情话电台

受到刺激,来个甜饼~
99.99%都是二位的糖
我,本&,告辞!🌚


又名,霓虹电台是什么情话battle吗(费解…


01 泡菜炒饭
 
泡菜炒饭很简单。
但不同的人做法也不一样。
所以要合我口味的话很难。
因为我喜欢偏甜的泡菜炒饭。
 
只有他能做出来。
和他一样,偏甜的味道。
 
 
02 我给你买
 
想要莱卡的胶片相机。
不过莱卡真的很贵。

但他说会给我买。
 
虽然不懂我的照片,
但是会给我买相机的家伙。
 
 
03 巴黎铁塔
 
想去欧洲旅行一周。
去哪里?
巴黎。

为什么那么喜欢巴黎?

你不是说喜欢在巴黎铁塔下接吻嘛。

 
04 幸运物品
 
D的幸运符是E。
E的幸运符是D。
 

05 关于弱点
 
没思考过。
他很完美。


06 文科理科

我擅长英语和语文,不擅长数学。
我擅长数学和体育,不擅长语文。

这样的设定放在高中,是要谈恋爱的。

 
07 关于认生
 
虽然都很认生,
但是初中二年级第一次见面就交换了电话号码,
并且想和他成为同伴,一起走下去。


08 我的全部
 
白色情人节想要送给重要的人的歌。 
My everthing。
送给我吗?

不要说这么明显嘛。


09 米饭和你


他是对我来说是米饭。

人不能一天不吃米饭。


而我不能一天没有你。


我没有你不行,

这不是你说的嘛。



10 糖果kiss

关于白色情人节。
我会送可爱的糖果。
我会做candy kiss。
 
唔,那你送糖果到底是要怎么送啊?

就……kiss啊。
 
 
11 一天之中
 
你的一天之中,
我的一天之中,
因为彼此的存在,
而变得更为美丽。
 
 
12 关于未来
 
我们一起相处了十六年,

比彼此人生的一半都还要长一点。


所以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希望我们相互都能幸福。



以及……不算是13的13

本&:那欧巴在演唱会上说爱我是什么意思?!!



emmm......没了,以上😂
其实都不需要二次加工的,也没怎么加工🌝
我这真是十分失败的同人惹🙈告辞告辞_(:з」∠)_


评论 ( 26 )
热度 ( 3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