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庚澈】真相是假

预警!慎点!慎点!
致郁啊朋友们_(:з」∠)_
我真是…半夜听歌自虐…
短,意识流,希澈第一视角




从你决定走的那刻起,我就知道我们再无可能。

我也是老了,相信时间和距离就能把人心远隔重洋。



但我不可能拦你,也拦不住你。



你刚走的那段时间,我疯狂地搜索我们以前的视频。

看到流泪,没力气,睡过去,才会好受一点。




那时候我们多年轻啊。

虽然过得辛苦,却每天热热闹闹的,天不怕地不怕。



最开始你也是开心的,对不对?

我知道你那样的笑容假装不来。

可是我也知道后来,你越来越累。

尤其是在你快要走的那段日子。



还记得在有你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你那天总是缠着我,你记得吗?

太明显了,太不正常了。



你那天的笑又像我们刚出道的时候了。

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久违的轻松。

或许,还有不舍吧。



我知道做爱豆是个什么套路。

我自认不会做这些,你也不会。

可他们都说我在你身边的时候很不一样,你也是。

可是那有怎样呢。



我那天和狗特喝酒。

那个傻子哭得泪流满面,我都要看不起他了。

他说,希澈啊,都是假的。

你也别太当真。



我当时想笑,我把什么当真了?

什么都没有。

我们之间没有假的。



后来,我才明白。



所以,你走以后,我那么难过。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难过。


可我控制不了,就是特别难过。




甚至开始怀疑以前的一切。



可我知道过去的一切都是真的。



人心真是不可控。

有一点希望,就会无限放大。

所以在失望的时候,登高跌重。



这其实怪你。

你就不应该真心对我。

我也就不会真心待你。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我是个不服输的人。

可当我终于再见到你的时候,

却把一切都放下了。




因为那不是重逢,更像是一场正式告别。


把你我心里的侥幸幻想都射杀干净。




我发现我们已经过了相交的那个点,

渐行渐远了。

我怀念,我爱的,都是过去而已。

你的人生,我不该再来打扰。



我还是偶尔会想起你,年轻时候的你。

我没跟别人说过,也没人可说。



我感觉那时你的眼神明明和我的一样啊。

可是结局,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呢。



如果那时候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也会这样吗?



唉,又想起那场让我生气的演唱会了。

都怪金钟云。



让我们之间连一个吻也没留下。




不早了,我要睡了。

我最近过得挺好的,你呢?





End




各位做好心理准备再听真相是假……
感觉每一句都有画面在我眼前闪过……
感觉歌词就是最好的rps虐文了……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