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诈欺游戏(ABO)08

这章只能说甜得我都没眼看…

这盆黄金狗粮我率先踹翻(bushi

ps.上章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啊~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低矮的建筑被数十辆警车包围。

红蓝爆闪灯交替闪烁,喧嚣的音乐戛然而止,只剩下警笛短促的嗡鸣。

 

李赫宰抱着李东海刚踏出门口,就有急救人员连忙跟上来,把人抬上了担架。

站在原地的李赫宰有一瞬间的恍惚,他看着眼前人来人往。

一群穿警服的小孩围在救护车旁,一脸焦急地叫着李警官。

 

他这才反应过来。

当年那个会对他笑的男孩,真的已经好好地长大了,即使没有他在身边。

 

 

 

医院里。

李赫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指尖反复摩擦袖子上的一块早已干涸的血迹。

 

急救室的灯亮了一夜。

终于在天将破晓的时候打开了门。

 

李赫宰猛地站起来,踉跄了一下,觉得腿有点麻。

 

金钟云眼疾手快地扶住他,摘了口罩。

“钟云哥,怎么样?”

 

“外伤没有大问题,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就好。”

 

李赫宰听到这里刚松了一口气,金钟云接着说,

“主要是那混蛋给他注射的那只针剂。”

“里面有强效诱发剂和一些……成瘾物质,总之不是什么正常人会去碰的东西。更何况东海他,本来信息素和精神的状况就不是很稳定。”

 

金钟云表情微妙地看向李赫宰,

“不久前你给他留了临时标记对吧?”

 

李赫宰瞬间紧张了起来,有些语无伦次,

“嗯……怪我,那天喝多了……”

“怎么了?是不是对他不好,我……”

 

金钟云摆摆手,

“不是,你的临时标记算是帮他挡了一下,暂时抑制了药物的药效,药物成分也在此期间通过体内代谢排除了一些。不过之后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


“这段时间你好好陪他,稍微放一点信息素,应该会有利于他的恢复。”

 

李赫宰终于放松下来,冲金钟云感激地笑了笑。

“好,谢谢哥。”

 

金钟云拍拍他的肩,看着他眼里的血丝叹气。

“你也去睡会儿,我让他们在东海的病房里再放张床。别他还没醒,你又倒下了。”

 

 

 

没让担心他的人等太久。

李东海睡了一天就醒了过来。

 

他睁开眼的时候,

看见李赫宰趴在他的床边,还握着他的手。

病床上的人欣慰地笑了笑。

 

而李赫宰基本一整晚都是浅眠状态。

经过昨晚,他实在是不敢睡,也睡不着。

只是又是照顾病人又是做笔录,身体实在是疲惫到了极点,这才强迫他闭上一会儿眼睛。

 

然而就算是这样,李东海手指一动,李赫宰也瞬间清醒过来。

他的胡茬都冒了出来,脸色虽有些疲惫却也掩盖不住发自内心的喜悦。

 

“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李东海看着那人急匆匆跑出去的背影,无奈地笑。

他原本还想拽住人说两句话,也没来得及。

只能默默等着接受医生的检查。

 

 

医生扶了扶眼镜说,李警官恢复得很快。


李警官说,这要归功于他做警察的这些年坚持不懈的健身房锻炼。

 

住院的这段时间,很多警局的同事也来看他,给他送了些水果。

 

虽然受了点伤,但李警官精神状态确实不错。


等病房里来探病的人都走了,小病号就往床上一躺,指示李赫宰去洗苹果。

洗完还不行,要削皮,切块,漂漂亮亮地摆在盘子里。

 

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李总以前哪干过这样细致的活儿。

苹果削地跟土豆似的不说,还被李东海彻底嫌弃了一翻。

 

 

这天,李总还在顽强地跟手中的苹果作斗争。

 

“东海,你要真想吃,我让人直接买削好切块的那种回来。”

 

得了便宜还要卖乖的小病号往嘴里喂了瓣橘子,顺带赏了削苹果工一瓣。

 

“李总,这是心意懂不懂?别人切好的有什么特别的,我就要吃你亲手削的。”

 

一句话把李赫宰说得没脾气,继续埋头与苹果斗智斗勇。

 

好不容易出来一个比较完整的,床上那位祖宗又觉得这苹果削得太丑,不吃。

 

就在李赫宰不知道自己消灭了多少个失败的苹果之后。

终于有一个勉强通过了李警官的高级审美。

 

李赫宰兢兢业业地切好了块,把叉子递给李东海。

李东海看了眼,没接。

 

李赫宰把小盘子往前一递。

“怎么,又不想吃了?”

 

李东海眼睛滴溜溜地转,摇摇头。

他抬了抬被包扎成粽子的手臂,一扬下巴。

 

“手残了,没法吃。”

 

李赫宰没忍住,噗地笑出了声来。


“好好好,小祖宗,我喂你吃。”

 

他叉起一块漂亮的苹果,喂到李东海嘴边。

李东海乖乖地接过,嚼了嚼,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李赫宰再喂第二块。

李东海又不张口了。

 

李赫宰无奈地收回了手,戳了下面前这位过于调皮的病号的脑门。

 

“李警官,您到底要干嘛?”

 

李东海神神秘秘地冲他一笑,凑近他耳边,小声说,

 

“李总喂苹果的方式过于枯燥了一点……”


“我觉得很无趣。”

 

李赫宰一秒接收到信号,叼了一块小一点的苹果就倾身吻上去。

 

嗯,李警官说,还是这块苹果最甜。

 

 

 

金钟云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他秉持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捂上了眼。

 

“咳咳!”

 

李东海瞬间把李赫宰从身上推下去,李总差点直接坐到地上。

 

“呃……钟云哥,你来了。”

 

金钟云一脸后悔又沉痛,对着人招手,

“赫宰,你跟我出来一下。”

 

李赫宰跟着出来,关上了病房的门,

“钟云哥,怎么了?”

 

金钟云努力维持着一脸严肃,

“李赫宰,我跟你说,东海可是病人。”

 

李赫宰无辜地点头,

“我知道啊。”

 

金钟云对着李赫宰脑袋就是一下

“你知道个头啊,刚才干什么呢!”

 

李赫宰毫无防备挨了一下,眼泪都要出来了,但在金钟云恐吓的眼神中憋了回去。

 

“他现在信息素不稳定,可能还有药物残余的影响。”

“这里是医院,放你在这是帮他恢复的,让你克制着点不听是吧。再有下次,你也别来了!”

 

李赫宰一脸委屈,心想还不是他先撩的我。

真是没处说理去。

 

不过……当然他也是乐在其中的。

 

所以李赫宰难得讨好得笑了笑,

“放心,钟云哥,我一定谨遵医嘱。”

 

金钟云看见他就想起刚才的尴尬场面,整个人都有种要崩溃的感觉,他皱着眉赶紧挥手把人给赶走了。

 

“行行行,滚回去,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金钟云果然是个靠谱的好医生。

李赫宰觉得他的预言十分准确。

 

李东海哪是信息素不稳定……

简直是逮着空子就要给他一记直球,把久经沙场的李总都撩拨地七荤八素。

 

好不容易入了夜。

 

李赫宰躺在床上,高度警惕一天的神经刚下放松下来。

 

就听见李东海病床的方向传来窸窸窣窣的一阵声音。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身上压下的重量。

 

李赫宰睁开眼,心脏差点没吓得跳出来。

 

“李东海!坐在我身上干什么呢!下来!”

 

李东海一动不动,反倒笑呵呵拉起李赫宰的手,环到自己腰间。

 

“李总,我教你,这种时候Alpha通常应该这样……”

 

李赫宰忍住暴跳的神经,深吸一口气,躲开那人的伤口,一个翻身把李东海压在自己的床上。

 

李赫宰瞪着胆大包天的小病号,虽然没有什么威慑力但仍然恶狠狠地说,

 

“小骗子,我警告你啊,现在玩得开心,等回家了有你求饶的时候。”

 

说完,南韩第一A李总便狠狠吻上身下那人自己肖想已久的唇,最后成功把小病号吻得晕头转向,乖乖回去睡觉了。

 

 

 

一周后的一天,难得的好天气。


检查完,吃过午饭,李赫宰推着小病号在花园里晒太阳。

 

其实要不是李东海非吵着屋里闷,他是说什么也不答应带李东海出来的。

幸亏问了医生,说这段时间恢复得很好,并无大碍。

 

小病号的脸色还有些苍白,李赫宰把外套又给他系紧一点。

李东海握住他还要系最顶端扣子的手,

 

“好了,我要闷死了。”

 

李赫宰半蹲着身子正要给他带上帽子,听到这话转而伸手揉了揉小病号的脑袋。

 

“嫌闷啊?那你就快点好起来,回家之后随便你折腾。”

 

李东海一愣,随即放开李赫宰的手,躲开视线小声嘟囔,

 

“哼,谁说要跟你回家了……”

 

李赫宰挑了下眉,把帽子给他戴好,站了起来。

 

“让我猜猜李警官要说什么。”

 

李赫宰学着李东海的样子,

“我是因为任务,迫不得已才搬进你家的,你还真以为我是你包养的小骗子啊?”

 

李东海转了转眼睛,忍着笑没说话。

 

 

李赫宰蹲下身子,突然认真地直视李东海,

 

“不想跟我回去也可以,但你得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李东海也看着他,等着下文。

 

李赫宰开口,

“当初为什么要接下这个案子?”

 

李东海目光飘远,

“被捕的那个人,与我父亲的案子有关。有证据表明他就是幕后主使。”

 

李赫宰的眼神有些心疼,迅速转换了话题,

“但你的任务明明只是取得对家信任,拿到他们洗钱的证据。为什么要掺合到我和他们的项目中去?”

 

李东海收回视线,拽着帽子上的绳,心不在焉地答,

“我就是为了取得对方的信任,才去你那当间谍的呀。”

 

李赫宰抓着他的话,故意逗他,

“自告奋勇的,来投怀送抱?”

 

李东海有气无力地瞪他一眼,

“哪知道真是你,倒霉罢了。”

 

李赫宰笑着握住他的手,

“哦,连目标是谁都没搞清就敢接下任务。我是该夸李警官英勇无畏呢,还是说这小骗子草率鲁莽?”

 

李东海气地一时哑火,说着就要把手抽回来,没想到被李赫宰攥得更紧。

 

“而且李警官没取得人家的信任,反倒把自己彻底暴露了。”


“小骗子,你这解释真的有点侮辱你警察同行的智商了啊。”

 


李赫宰笑着看向扭过头不理他的李东海,感觉掌心里的温度有些凉,便握着他的手给他哈气。

 

过了一会儿,李赫宰才缓缓开口,

 

“你是怕我接下他们的项目。”

 

李东海回过头来看着他,眸子微微颤动。

 

“因为即使我不知情,等他们的资金进来,项目开工,到时候东窗事发,我也就很难再说得清了,更别提要从那个笑里藏刀的老家伙手里脱身。”

 

李赫宰握着他有些凉的指尖放在唇边吻了吻,眼底柔软成一片,

 

“你是为了我,才去冒险的,对不对?”

 

被全然道破心思的李东海红着脸偏过头,不说话。

一束光洒下来,正巧落在他们交握的掌心,暖洋洋的。

 

“笨蛋。”


李赫宰笑着拨开他额前的碎发,凑上前去轻轻落下一个吻。

微风拂过,李东海听见他温柔的声音落在大片的阳光里。

 

“下次不准再做这种傻事了。”

 

 

TBC

 


如果我说这就甜完了会不会被打🙈

ps.刚看到日巡VCR的消息_(:з」∠)_

我觉得以后不止写甜饼,飙车可能也飙不过正主了,那我以后就发发刀子勉强维持生活叭🌝…

评论 ( 23 )
热度 ( 9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