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诈欺游戏(ABO)09

这章依旧甜度爆表!

前文请戳头像~

久等啦大家看文愉快




住院的日子很无聊。


被困在医院的李警官强制遵循着健康作息,但每天仍旧在计划翻墙逃跑。


他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满是消毒水味道的鬼地方了。


要不是李赫宰看得严,估计他早已经行动了八百次了。



不过好在李东海的身体恢复得很快。


皮外伤基本都没有大碍了,医生也终于在一个月之后答应放人回家。



接到这个好消息的李东海决定立刻出院,一秒也不多待了。


李赫宰把重获自由随时准备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起跑出院的李东海按回床上,颇有几分好笑地看着他,


“李警官,不就是要跟我回家了吗,至于这么激动?”


李东海坐不住,拨开面前的人重新站起来走到门口,


“谁要跟你回家,我有自己住的地方好不好。”


李赫宰本来还站在床边帮人收拾东西。


听到这话他走过去,不由分说地把人抵在墙边,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我以为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李东海躲着面前人的视线,没有底气地伸手推拒两下,


“都说了我那是迫不得已……的。”



一个吻毫无预兆地落在唇间。


身后是墙,李东海无处可躲,只好顺势抱住身前的人,停止了辩解。


李赫宰看面前人重新软化下来的态度,笑着揉了揉那人的头发,


“其实也不是非住我那里不可,既然你要回你自己住的地方,那这个就当做我的一点补偿吧。”


说完他就转过身重新去整理床边收拾到一半的衣服。


李东海没想到这次他这么容易就松口,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他看着那人弯着腰,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叠好,放进包里。


李东海几步走过去,抱住他的腰,


“不开心?”


李赫宰拍拍他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拉着他坐下来


“这点事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李东海有点不自在地拽了拽自己的衣服,


“我也不是不愿意跟你一起回去,就是……”


李赫宰笑着把最后一个包收拾好放到李东海手里,


“我知道的,别瞎想了。”


“走,我开车送你回去。”




李东海回到自己的小公寓的时候,陌生又冷清的空气扑面而来。


毕竟开始忙这个案子之后就很少回来了。


李赫宰摸索着打开灯,把包放在一边。


李东海有点尴尬地把人领进去,李赫宰走进去环视了一圈。


很适合一个人住的小户型,可以看得出来之前打扫地很干净,就是东西放得稍微乱点。


李赫宰把外套脱了挂在衣架上,挽起袖子就准备继续贡献劳力。


李东海睁大了眼睛,觉得眼前的场景有点说不出的视觉冲击。


不过他还是心安理得地把门口的行李箱拖进屋里,还玩笑着说,


“李总削苹果不在行,打扫屋子倒很有一套嘛。”


李赫宰把李东海随手扔在沙发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无奈地看了那个罪魁祸首一眼,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所以都是自己整理。”


李东海打开行李箱,把东西从里面拿出来,


“不喜欢别人碰你的东西?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毛病?”


李赫宰笑着走过去拍了下那人的脑袋,


“你当然发现不了。在我家又是偷文件又是撬锁的,还有什么你不敢做?”


莫名其妙挨了一下的李东海捂着头,愤愤地站起来,


“喂!有没有良心!我那还不是为了你!”


李赫宰停住脚步,转过身来面对李东海,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哦,原来都是为了我啊。终于肯亲口承认了?”


李东海没接话,瞪了面前人一眼,重新蹲下身收拾东西。



他把自己的一叠衬衫拿出来。


放进衣柜里的时候,发现最上面的一件好像不是自己的。


李东海有点纠结地站起来,叫住客厅里的人,指着行李箱里的衣服说,


“赫宰,这衬衫好像是你的。”


李赫宰转过头,


“哪件?你拿起来我看一眼。”


李东海扁嘴,站着没动,


“自己过来看,你不是不喜欢别人动你的东西吗?”


李赫宰没过去,只是笑着说,


“你又不是别人。拿起来,我看看。”


李东海被这句话说得有点不好意思,随手捡起那件衣服给李赫宰看。


“啊,确实是我的。可能当时收得急,放混了。”


“那我放沙发上,一会儿你拿走。”


李东海说着要过去,被李赫宰打断,


“不用,就放你这儿吧。”


李东海不解,拿着衬衫问,


“放我这儿做什么?”


李赫宰一脸神秘地走过去,贴在李东海的耳边说,


“以后来这过夜,我总得有件衣服穿吧?”


说完就被耳尖泛红的李警官当场一个肘击。




两个人收拾了半天,才让这屋子重新有了生气。


李赫宰累得倒在沙发上,李东海倒了杯水给他。


李赫宰坐起来几口喝完,用了平生最真挚最可怜的眼神盯着他,


“现在很晚了……”


李警官喝着水,眼皮都懒得抬,


“我开车送你。”


李赫宰被催促着穿上外套,走到门口,还企图挣扎,


“东海,今天真的太累了……”


他越过李东海的身子指着沙发,


“我睡沙发就可以的!”


李东海把人推出门外,嘭地一声关上了门,皮笑肉不笑,


“想都不要想。”


他冲着楼道,手一挥,


“李总,请吧。”




重新回归一个人的独居生活,李东海并没有感到太大变化。


前一天晚上太累,洗了澡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只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没人再给做早饭了。


这让他多少有点失落。


李东海走到空空如也的客厅,索性抱着手机瘫在沙发里,企图用静止状态来减少愈发明显的饥饿感。


这时,门铃响了。


李东海烦躁地睁开眼,


“谁啊……”


打开门的时候,他愣住了。



门外的李赫宰倒是格外精神。


他轻车熟路地绕过李东海,把手里三明治和咖啡放在桌上。


李东海后知后觉地关上门,对着一桌子吃的很没骨气地咽了下口水。


不过再注意到眼前还有个活物的时候,他重新稳住表情,勉强笑着问,


“李总,不忙啊?”


李赫宰坐下来,若无其事地拿起自己那份就开始吃,


“忙,吃完我就走。”


李警官咬着牙才克制住自己的手,


“你来我家吃早饭?什么意思?”


李赫宰咽下口中的食物,一本正经地问,


“你吃早饭了吗?”


李东海本能地回答,


“还没……”


李赫宰继续一脸严肃,


“是不是我不来,就不打算吃了?”


心思被摸得一清二楚,李东海有点语无伦次,


“呃……也不是,我正要做呢……”


李赫宰打断他,


“昨天你的冰箱里还什么都没有,别告诉我,睡了一觉就自动填满了?”


李东海很尴尬,十分尴尬,他决定闭嘴乖乖吃早饭了。


没想到李赫宰还不肯放过他。



“下班之后,我接你一起去超市。”


李东海差点被喝到一半的咖啡呛到,


“不是……你要干嘛?天天跟着我,不工作了?”


李赫宰最后喝了一口咖啡,起身利落地把桌上的垃圾一收,


“当然要工作,现在就去挣钱。”


走到门口,他扶着门顿了一下,声音带笑。


“下班再来追你,记得等我。”


这次没等李东海发作,人就一阵风似的消失了。




今天的市局门口多了一辆价值不菲的黑色SUV。


李东海跟着金希澈下班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群新来的小警察抱着文件对着门口那辆车指指点点。


李警官一眼就认出来这不是普通市民的车。


他深呼吸一口气,几步走过去,努力微笑着敲了敲车窗,


“这位先生,市局门口不能停车。”


李赫宰从中探出头来,同样笑得一脸正直无害,


“我是来接我家属的。”


李东海顾及着周围一圈的围观群众才没当场发火。


他正了正自己身上的警服,弯下腰,低声对着车里威胁到,


“管你接谁!再敢停这儿我第一个把你铐走!”


没想到李赫宰先是一惊,接着笑眯眯地把手往前一伸,


“可以啊,李警官,你要是不介意在车里,我也……”


没等说完,李东海直接把那人往车里一按,自己几步绕到副驾驶坐进去,干脆地关上了车门。


两人开车扬长而去,围观群众得到了巨大信息量后满意地散开。




车上,李警官沉着脸一言不发。


李赫宰趁着红灯偷瞄旁边的人。


“生气了?”


李警官白他一眼,


“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


李赫宰放下心来,


“那就想想一会儿到了超市要买什么。”


李东海看着不远处出现的超市标志,犹豫了一会,说,


“其实我晚点自己去就可以了,不用这么麻烦。”



车里的空气安静了半分钟。


半晌,李赫宰才开口,


“我怎么发现,李警官没小骗子可爱了呢。”


李东海有点不开心地扭头看他。


李赫宰停好车,看着他认真解释道,


“我不嫌麻烦,因为我喜欢和你一起。”


“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总在我靠近的时候就把我推开一点吗?”



李东海低下头,一时没回答。


似乎他也有点搞不懂这段时间的自己。


李赫宰笑着伸手握住他,


“以前借着小骗子的身份,你还能肆无忌惮地跟我任性耍脾气。出院之后总是这么客气,反倒是我不习惯了。”


李东海抬头正对上面前人的视线。


李赫宰眼底带笑看着他说,


“其实无论是小骗子还是李警官,我都很喜欢。”



并不明亮的车厢内,他倾身缓缓抱住他。


“所以,李东海,你听清楚。”


“我再也不会突然消失了。从今往后,你的身边都有我。”


“你再也不会是自己一个人了。”



TBC



ps.lof网页登不上 app也很卡_(:з」∠)_

所以没弄成链接 大家见谅啦~

评论 ( 25 )
热度 ( 8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