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直播出柜的我错了吗

沙雕脑洞 不上升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李东海再次十分自然地闯进了李赫宰家,这回家里没人。


李东海最近看了几个美食节目,有点手痒,本来打算带着超市买来的材料来和李赫宰一起做个披萨试试。


结果没想到李赫宰没在家。


李东海心想正好,可以给他个惊喜,吓他一下。


不过一个人做饭很没意思,李东海想了想,就把ins直播打开了。


他也不敢太光明正大,就把手机扣在橱柜上,只拍摄进去料理台的一小部分。


观看人数迅速破千。

李东海看着,开始说话,

“各位,吃饭了吗?”

“没吃啊,我也没吃。”


他把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来,

“我最近看电视喜欢看美食节目,就跟着学了一点。今天来给大家做披萨。”


评论蹭蹭地往上长,粉丝们先啊啊啊啊啊啊半天,然后听说李东海要炸厨房,就开始互怼日常。


“第一!!!”

“啊啊啊啊啊哥哥开直播了!!”

“哥哥!你放下那个面团,它还是个孩子!”

“李东海!你退出厨房还是我爱豆!!”

“能不能拍脸!!我要看脸!!给我看面团做什么!”

“啊啊啊啊啊!哥哥给我做披萨了!!”

“李东海要做饭??我没听错吧??”

“李赫宰呢!!我求求你快来管管他!!厨房是无辜的!!”


李东海看了眼留言不开心了。

“大家都认为我做不好吗?怎么这样啊,我有很努力学的。”


评论又开始花式安慰。

“哥哥!我相信你啊啊啊!别听他们瞎说!你可以的!!”

“宝宝委屈,宝宝还要说😂”

“哥哥你的面团有发酵好吧?”

“披萨没有很难啦,可以做到的。”

“哥哥我会做,我来教你!”


“嗯,大家放心。面团已经准备好了,我正在准备把它变成面饼。”


李东海调整视频角度,开始摆弄面团。


“手!手好好看!!!”

“哥哥不止脸好看!手也好看!唱歌好听!还会做饭!啊啊啊想嫁!!”

“想嫁那个,醒醒。”

“梦醒时分自己唱🌝”

“李赫宰is watching you”

“姐妹,小盒不阳光很可怕的。”


“现在要往烤盘里刷一层橄榄油。哎,橄榄油呢?忘拿橄榄油……这儿好像有来着我记得……放哪了……”

李东海说着便蹲下身去找。


“我有橄榄油!哥哥开门!我给你送去!”

“海海记得往盘子里刷油,我已经很欣慰了。”

“哥哥你不是在家吗?怎么还要拿?是不记得放哪里了吗?”

“可能忘了?”

“我偶尔也会忘记东西放哪儿,很正常吧。”

“不是吧,感觉听起来好像就是不在自己家啊……”


正好李东海这时候拿着橄榄油出现在镜头前,

“呼~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

“哥哥你在家吧?”

“这不是找到了吗,肯定在自己家啊。”

“还好找到了,我看着都替披萨着急😂”


李东海忙得晕头转向。

他看了眼弹幕,就捕捉到在没在家这几个字,他有点蒙,

“在家啊,我当然在家,我不在家的话拿什么做披萨?”


他说着把面饼处理好,烤盘放一边,开始切洋葱和西红柿。

“这个西红柿看起来好好吃,我先吃一个。”

“啊呜!这洋葱!切得我要哭了!”


“哥哥眼睛里有星星!”

“水汪汪的好好看1551😭”

“哥哥冷藏一下再切会不那么辣眼睛。”

“宝贝小心手啊!我看得心惊胆战的!”

“为了吃个披萨好遭罪😂宝贝你直接买吧!我给钱!”

“眼泪的帝王再次因为一颗洋葱在线流泪😂”


李东海洗干净手,那纸擦了擦眼角,

“好了,总算切好了!披萨酱也涂好啦,现在要放我喜欢的芝士了!”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芝士环节!”

“瞬间觉得自己关注了个美食博主???”

“果然!芝士就是力量!!”

“哇!这样放上培根和洋葱和番茄看起来一下就好吃了!”

“我好饿!我还没有吃晚饭!”


李东海最后又洒上一层芝士,端着披萨就准备放进烤箱。

结果折腾了半天没好,蹲下又站起来,

“哎,这怎么跟我家那个操作起来不一样?明明长得一样啊……”


李东海小声抱怨,没想到全被直播里的粉丝们听进去。


“海宝贝会操作烤箱吗?”

“完了,豆奶要炸厨房了。”

“刚才……是我听错了吗?”

“性感小🐯,在线炸厨房?”

“哥哥你没在自己家吗?怎么说和不在自己家一样……?”

“……我也听到了……”

“woc!所以我这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东海不会真谈恋爱了吧……”

“是,都学会做饭了……”

“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宝贝白菜!不可以!!!😭😭😭”

“哥哥!!!哥哥你在家对吧!告诉我是我听错了!”

“这要是真的我就脱粉了……”

“不要这么blx好吧,可能就是在朋友家呢。”

“对啊,有可能啊。”

“可我看这装修很眼熟……”

“眼熟加一,我也……🤐不敢说话。”

“都别说了,好好看直播不行吗?”


李东海终于把披萨成功关进烤箱。

期间他根本没来得及看直播,站起来的时候还把手机撞倒了,屏幕晃了一圈才稳住。


“哎一古,不好意思没拿稳。”

“那个,你们先聊一下。累死我了,我去喝口水。”


评论一脸懵,

“这就……走了?”

“是我家哥哥的风格_(:з」∠)_”

“司机画风清奇,看了这么多年依旧觉得新鲜😂”

“我第一次遇见主播把观众扔这儿自己走了的🌚”

“还让我们自己聊会儿🌝”

“来啊,聊!吃饭了吗?🌚”

“没吃呢,想吃哥哥做的披萨🌝”

“梦里吃吧你🌚”

“不是我说你们……刚刚镜头一晃你们真的不觉得眼熟???”

“别说了!!!我不听!!!”

“哥哥没说恋爱!我就当他单身!我还有机会!让我做梦!”

“不是…我是说那对杯子没人看见吗?”

“姐妹!我截图了!!一金一银是不是!!”

“还有厨房布局,冰箱,一些瓶瓶罐罐的摆放,简直就是……!”

“……”

“李赫宰家。”


“woc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赫海女孩激情上线!!!”

“woc!各位都是八倍镜吗???”

“我真的眼瞎,晃过去那下,我只觉得一屏幕马赛克,哭了🙃”

“今天赫海女孩也在满地找头👌”

“基本操作啊各位,都坐下坐下~”

“我的心情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点想笑😏~”

“说真的,豆奶要是在小盒家,我一点都不意外👌”

“可是好像没人在家啊,东海怎么进去的??”

“村没通网??不知道我小虎八百年前就有李总密码😏?”

“指路超级小电视之新婚日记赫海篇。”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xswl😂”

“CP粉能不能消停了,直播底下也能YY?”

“真的,想象能力不能更丰富???”

“话不要说太难听吧,也没人刷过分的啊”

“好了好了,别吵,先别提与直播无关的了。”


烤箱叮地一声。

李东海赶紧过来打开,戴着手套端出香喷喷的披萨来。

“各位!看,烤好了!是不是很棒!”

“哇,看起来好好吃!”


“👏👏👏”

“真的!卖相很赞啊!”

“哥哥最棒!!!”

“豆奶披萨技能get!”

“啊啊啊啊看起来好好吃啊!!正在减肥的我…痛苦😭”

“我就不一样了,我立刻打开手机点了外卖,披萨已经在路上了👌”

“四舍五入和哥哥一起吃披萨!”

“我也好想吃披萨1551”

……


弹幕评论刷得飞快,李东海来不及看,等披萨凉了一点他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来往嘴边送。


突然手边的披萨被人抢走了。


李赫宰突然出现在李东海身后,搂着人backhug一下,顺便抢走了披萨。


“我说我一进门就闻见香味呢。厉害啊,你做的?”


李赫宰一口咬掉小半块,

“嗯……挺好吃。”


李东海瞪大眼睛,半天才说出话,

“你你你你你!走路没声啊!!”


李赫宰笑着一手撑在墙上,把人几乎圈在怀里,

“怎么,不是你悄悄来我家吓我的时候了?”

他又拿了块披萨递到李东海嘴边,

“你还没吃呢,尝尝?”


李东海大脑当机了,傻傻看着面前的人,就着李赫宰的手直接一口咬了下去。


……

直播目睹这一幕的观众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什么来着!!!”

“是真的!!szd!!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woc!!!有生之年!!!我一个暴哭!!!!”

“今天我又为神仙爱情流泪了😭!!”

“这TM是什么甜甜蜜蜜的日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喂披萨你就吃啊!!!李东海!!!”

“李赫宰!!!李东海没有手的嘛!!要你喂!!!”

“上面👆两位姐妹已经疯辽,摊手”

“5555555真实哭泣了!!!你们就给我甜甜蜜蜜一辈子!!!DVD我买还不行吗!!钱都给你!!”

“哈哈哈哈哈姐妹,我本来都要为这美丽的爱情感动哭了,看到DVD我为自己的钱包哭了🌝”

“别人家的CP!!respect 😭!”

“啊啊啊啊啊啊!赫海给我冲鸭!!!!”

“这就是爱!是碍情!!!!”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啊啊啊啊啊啊旋转爆炸!!!”

“过年了!!!姐妹们过年了!!”

“我真的流泪了😭他们真好!!”


李东海咽了下口水,捂脸。

他已经没眼看直播了,直接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扣。


“黑屏了????”

“直播结束了???”

“我这显示还在播啊???”

“我还以为我手机坏了……”


李东海看见李赫宰还在那悠然自得地吃披萨他就气不打一出来。


他伸手揪住李赫宰刚咬住的披萨,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李赫宰一头雾水看着眼前突然炸毛的小老虎,

“啊?我回我自己家啊,怎么了?”


李东海原地转圈,捂着脸一脸不忍,

“李赫宰,我跟你说件事……”


“哦,你说。”


“我开着直播呢……”


“……”


“就是从你进门之前……到现在……”


“???!!!”


李赫宰呆呆地看向李东海扣在桌上的手机,

“所以……我们……直播出……”


“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说出来啊!!!”



尾声。


混乱的ins直播最后又弹出来几条显眼的评论。

kimheenim:这什么鬼直播??

xxteukxx:想打人🙃

kimheenim:两个小兔崽子!出来挨打!

xxteukxx:心累🙂ㅋㅋ...

kimheenim:呀!这俩完全是夫夫啊!!mo呀kkk


-FIN😂-

评论 ( 64 )
热度 ( 8104 )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