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大家好久不见~

论坛体短打小甜饼,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ps.链接是可以戳的哦~




1L 楼主

先大致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的那位好朋友,简称D吧。

我和D从初中认识,后来进入同一家公司工作,分在一个小组,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我们是同年,D比较粘我。

他性格很活泼,挺单纯可爱的那种,特别招哥哥们喜欢。

但当时我就觉得他太黏人了,还有点烦来着(笑~

他以前问我,我们俩是什么关系?我就逗他说,不熟的同事关系。

但没想到,这同事关系一做就是十几年。

 

后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发现如果他不在我身边闹腾,我竟然有点不习惯了。

 

08年因为工作的原因,他要出国挺长一段时间。

当时分开的时候,他就挺舍不得,但我就没有那种感觉,还跟他开玩笑。

直到宿舍里空空荡荡,想找人打游戏看电影,才想起他已经离开了,那个时候心里特别难受。

有一次他打电话回来,我是个平常很冷静的人,不怎么有大的情绪波动。

可是那个电话说着说着,我竟然有点想掉眼泪。

 

我总说D是个小笨蛋,像个孩子一样,出门都能忘带钱包,最后还要我结账的那种。

虽然出国还有哥哥们跟着,但我就总是担心那家伙会不会闯祸,会不会迷糊地把自己搞丢。

人生地不熟会不会想家,吃不惯那里的东西怎么办,晚上想出去有没有人陪他……

我也觉得我有点操心太多,同组的哥哥们也这么说过。

但那是因为以前一直是我陪着他啊,这下突然没有我了,担心也算正常吧。

 

过了一年左右,他终于回来了。

他回来那天我特别高兴,好像也是那时候有一点认识到什么,就想着再也不要分开这么久了。

所以后来我申请进了D的之前的小组,出国工作我们也一起了。

 

之后我们两个都比较能够独当一面了,所以专门组成了一个小组。

好像一切又归于平静,每天在一起工作配合地很好,也很开心。

因为性格比较互补,爱好也相同,再加上是同年,所以特别有话聊,相互之间也特别能够理解对方。

 

别的朋友评价我都说我其实是个挺冷静甚至是有点冷漠的人,只有对朋友亲人才会打开心扉。

D跟我正相反,他对人都很热情,赤诚热枕。

说实话,我很羡慕他这样无畏的态度。

有的时候整体上看,好像是我在照顾他,会考虑更多状况。

但其实有时候他比我更直接,反而是我顾虑太多,要靠他来推我一把。

 

其实我们以前也都谈过恋爱,只是均以失败告终。

上了年纪,对感情这个事也看得比较淡了,甚至有时觉得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再去重新认识了解真的太难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两个没有分开过,所以一个人也并没有过很孤单的感觉。

 

入伍的时候没去成一个部队,但是时间前后只差两天。

假期也是除了去看家人,就去见他了。

现在搬家,也搬到了一个小区。

D像以前一样时不时就趁我不在家来捣乱。

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至于我是怎么察觉出我自己开始不对劲的呢。

就是最近我们一起工作的时间也挺多的,我发现我受不了他和别人靠太近,每次都身体快于大脑地去把人家分开。( ̄ー ̄)

还有就是D其实长得特别好看,尤其是一只双眼睛。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总是会想盯着他看。

想看他笑,就去逗他。

总之就是总会想着他啊...... 


唉,有点语无伦次,不知道说清楚没有。

我真的,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2L

……

 

3L

……这什么爱情故事……

 

4L 楼主

大家真的不回答我的问题吗0_0

 

5L

这要不是爱情,都对不起这些年我读过的言情小说

 

6L

LS,我跟你说言情都不敢这么写

 

7L

楼主!拿好我的九块钱!好走不送!

 

8L

……这是来秀恩爱的吧,文不对题举报了!

 

9L

哈哈哈哈楼上真的很暴躁

 

10L 楼主

我真的是来认真听取建议的!

 

11L

好好好,大家别闹了,来来来认真审题了

 

12L

二次读题ing,还是觉得一股狗粮的香气……

 

13L

喜欢一个人就是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他啊

LS看别人和D一起玩还吃醋哈哈哈

这不是占有欲是什么?!

 

14L

我感觉LZ对D的感情很深厚

十几年的友情不说,更像是家人了吧

 

15L

我怎么觉得好像D也挺喜欢LZ的

LZ不是说D也很粘他吗

 

16L楼主 回复15L

嗯,以前D真的挺粘我的

但我感觉最近D没以前那么粘我了……

 

17L

嗅到八卦的气息!发生了什么?

 

18L楼主 回复17L

就是前段时间工作不多,比较闲嘛

D他很喜欢和朋友出去,也有很多好朋友

我们平时工作时间就在一起,好不容易不忙了,他肯定要见见朋友什么的。

本来这也没什么。

以前啊,他心血来潮或者睡不着的时候,都会半夜把我拖起来陪他去看电影喝咖啡。

可现在我想约他去看电影,他竟然回我说已经跟朋友约好了没时间!

我明明很早就约过他!

 

19L

LZ这占有欲!啧啧啧~

 

20L

别说是朋友,就是男朋友半夜把我吵醒叫我陪他去喝咖啡,我真的会打人!

LZ真的好脾气

 

21L

LS这是因为爱啊

 

22L

LZ你真的已经喜欢上D了

我感觉……这程度……已经无可救药了

 

23L

虽然LZ反射弧长,感情神经有点迟钝

但是个好人!

 

24L

LS实在夸楼主吗哈哈哈

 

25L

我觉得D可能也有一点点好感LZ

但是LZ一直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所以可能失望了要放弃了?

 

26L楼主 回复25L

……!

 

27L

我觉得没那么严重

可能就真的普通和朋友吃饭啊

或者也顺便看看LZ的反应

 

28L

LZ我觉得你要是认清了自己的心,可以抓紧了

毕竟你说D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蓝孩纸!

 

29L

只有我的重点是D趁LZ不在去LZ家捣乱吗……

D有LZ家钥匙?

 

30L

好朋友能做到这个地步我真的服气……

 

31L

你们......真的没有人关注隔壁这个帖子?!

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32L

我啊我啊~我从隔壁来的~怎么啦

 

33L

……WTF

 

34L

……这似曾相识的情节

 

35L

……这熟悉的狗粮香气

 

36L

楼主!楼主!你醒醒啊!你看见了吗?!

@楼主@楼主@楼主!

 

  

……

 

 

95L

楼主去哪儿了?!

 

96L

楼主是不是被外星人绑架了?

 

97L

隔壁楼主也不见了……

 

98L

楼主!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99L 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0L

???????!!!!!!!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


后续指路~

【赫海】告白故事

【赫海】今天我的两位老板秀恩爱了吗


传送门【赫海】目录整理 ~

晚安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650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