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Y

恭喜你🍬掉糖罐里了~

【赫海】怎样才能让楼下邻居知道我喜欢他

论坛体小甜饼~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ps.链接是可以戳的哦~




1L

大家好~

嗯,先来说一下我的故事。

我和E已经做邻居很多年了,也是很久的工作伙伴。

 

以前小的时候住宿舍就在一起,他住11层,我住12层。

其实我这个人很怕孤单,所以我常常会去11层找他玩。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差不多超过人生一半的时间。

因为当时我刚到首尔,最开始就觉得难得遇上同岁朋友,抱着一定要好好相处的念头开始的。

虽然别人总开玩笑说他不帅,但是在我眼里他真的很帅。

当年看到他跳舞,就想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跟他一起工作!

 

E这个人,对不熟的人真的慢热,所以我花了好久才成为零顺位。

我以前还说,希望他所有答案都是我,现在也已经基本达成目标了!

他呢,其实也特别善良,很照顾我,好多事都自己抗的那种。

但我其实就真的看不过他这一点!总是藏着秘密不跟我说!你们首尔人都这样子的嘛?!

我真的在首尔这里受到了很多伤害QAQ,我们木浦就不这样子的!


以前他什么都不跟我说,感觉真的很累

我想跟他分担,希望他压力小一点。

但那家伙总说我是笨蛋,我看他才是!

嘛~虽然用了很长时间,

不过现在他有什么都会跟我说了。

 

我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

可能很久很久以前吧,可能在我自己都还没察觉到的时候。


有段时间发生过很难过的事,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都不想理。

只有他来敲门的时候,我开了门。

嗯,有点说不清楚当时是什么感觉。

虽然同岁,但他一直给我很可靠的感觉。

就好像天塌了,也会有他顶着一样,特别给人安全感。

他带给我的,可能正是我所缺少的,所以才这么喜欢他。

 

至于他对我呢,我感觉至少不讨厌吧。

现在我们赚钱了嘛,从宿舍里搬出来,又买了一个小区的房子。

我和他是相互知道彼此密码的,也经常串门一起玩。

对了,E在卧室里安了个超棒的投影,看电影特别爽!

他的冰箱还是我在他搬家的时候送的,那个冰箱是我很早就看中的,可好看了~

所以,都这个地步了,我觉得总不会是讨厌我的吧。

而且我也不是没有眼力见的!

我去找他,他嘴上嫌弃说我怎么又来了,其实每次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好嘛╭(╯^╰)╮

 

他没事的时候总喜欢一个人呆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还不好好吃饭。

我劝他多出去走走也不听,真是的。

我觉得长此以往很不利于身心健康发展。

所以才会经常去闹他啊,去他家看电影啊,叫他来我家吃饭啊之类的。

哈哈,不过后来他的厨房都快被我搬空了。

因为他懒得一个人做饭,我这边缺东西他就直接送过来了。 


最近,他好像越来越主动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

 

我们关系好嘛,平常也会开玩笑打打闹闹。

他就特别不待见我跟别人一起玩,整天脸黑得炭一样哈哈哈。

嗯……我是不是表现地太开心了?

而且以前经常是我会主动去抱他啊牵手啊,现在反过来了……

 

最近我们公司的一个活动,下边好多人啊,就我俩在台上。

有个测谎仪的小游戏,他帮我把手绑好,接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把手放在我的手上面,后来还差点backhug……

那天人真的超多,我特别不好意思的,就推开他了。

类似的还有好多好多。

可能他也对我有那么一点点好感吧,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什么,不然以他的个性绝对不会这样的。

 

我觉得变化好像是从兵役之后开始的。

那段时间真的挺难熬的,我们认识十几年真的没有分开过那么长时间,所以特别不习惯。

不过还好都过来啦。

我们服兵役就差前后两天,当时也是他来接的我。

我退伍那天,他比我还开心,还说是我的固定同行人了。

 

总之,很多事给了我勇气,想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就想问问怎样才能不把他吓到QAQ

 

2L

这熟悉的狗粮香气……

 

3L

这不是碍情是什么?

 

4L

LZ我觉得E也喜欢你啊!

你没有暗示过他吗?

 

5L楼主 回复4L

有……

前两天的活动有一个问答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比起xx我更喜欢E

他还开玩笑说,我是不是要求婚OTZ

这算不算?

 

6L

算啊算啊!!!!

天呐!这他绝对喜欢你了!

不然怎么会这么说?!

 

7L

不,我觉得我们还是谨慎一点

万一E真的只是开玩笑呢?

那LZ去告白岂不是会很尴尬……

 

8L

我觉得LZ可能是怕说出来朋友也做不成吧

我也有个很好的朋友,暗恋过好久,这种真的蛮能理解的......

 

9L

不啊,我觉得是双箭头!

反正我没见过这样的兄弟情

也没有人知道我家的密码╮(╯▽╰)╭

 

10L

LZ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

冲鸭!E绝对也喜欢你的!

 

11L

别的不说,十几年的友谊就真的很让人羡慕啊

 

12L楼主 回复10L

真的吗?谢谢!

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敢…

 

13L

LZ你们兵役的时候很久不见也不会生疏的吗

我跟我一哥们两年不怎么见,再见面的时候真的有点别扭哈哈

E还去接你,人真的很好啊

 

14L

感觉E也喜欢LZ

可能和LZ担心的一样,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2333

 

15L楼主 回复13L

没有呀,我们服兵役时只要有假,就会见面的。

因为都是单身,有一回放假刚好凑到情人节。

我们俩挺开心的出去玩,还发INS了。

回去以后队里的人都开玩笑说,我是不是真的和E恋爱了23333

 

16L

……

算我白问

祝99

 

17L

E真的不是喜欢你吗……?

 

18L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兵役的时候分的手……

两年真的可以改变太多

 

19L

我觉得楼主和E这样的很多情侣都做不到

 

20L

不说了,我先去找个男朋友

 

21L

固定同行人……

这是什么高级表白?!

 

22L

我觉得虽然是朋友,因为工作也一直在一起。

E身边肯定也有很多别的朋友,但肯定不会全是像对LZ这样

说明LZ对E来说是很特殊的

 

23L

不喜欢别人跟LZ黏在一起,这么多年一直很照顾LZ。

兵役就不说了,这真的没几个人能做到。

 

24L

dbq搬空自己的厨房给LZ家厨房送装备我笑了23333

这什么操作哈哈哈

 

25L

E:迟早住一起,省的折腾了(手动滑稽.Jpg

 

26L

LZ呢?怎么不说话了?

 

27楼主

你们跑题跑得有点远啊……

你们不要再说E喜欢我了啊

很让人不好意思啊!!!!!

我是正经来求助的!(捂脸)

 

 

28L

哈哈哈哈LZ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

 

29L

这是什么会脸红的绝世小天使(坏笑

E要是不要我抱走了!!!!

 

30L

LZ我觉得……

你可以去隔壁看看……

 

31L楼主

 

32L

我来指路⬇️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我十几年的好朋友


33L

什么意思?

我去看看……

 

 

……



51L

WTF这什么展开?!

 

52L

看完这两个帖子我真实地fong了……


53L sliverbelt

我在你家门口

开门

 

54L 楼主

!!!!!!!!

 

55L

LSS这是……E?!!!!!

 

56L 

我的马鸭!!!!

这是什么偶像剧恋爱剧情!!!!

 

57L

有生之年我也能看到这一幕!

 

58L

楼主啊!!!!你去哪了?!!!!

快来直播啊!!!!!

不是,快去开门啊!!!

 

59L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60L

E君呢!!!!E!!!!!

你说句话也行啊啊!!

 

 

……

 

 

120L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121L

楼主小天使,回来报个平安啊

 

122L sliverbelt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在一起了

 

123L

E君?楼主呢?!!!

你把我可爱的楼主怎么样了!!!

 

124L

我脑海中飙起了车,甚至还来了一个漂移……

 

125L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


 

后续指路~

【赫海】告白故事

【赫海】今天我的两位老板秀恩爱了吗



传送门【赫海】目录整理 ~

时间有点紧,所以两个甜饼都比较短_(:з」∠)_

有时间的话也许也许…还会有后续(/ω\)

ps.本来是打算写昨天的糖,后来发现画面描写出来真的超级腻啊哈哈哈......所以我放弃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62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MY | Powered by LOFTER